close

因爲老公今年沒有take vacation,所以所有假期就纍加在Xmas期間了。本來計劃提前去度假,以免人潮造成的擁擠和衣行住食的昂貴。但是因爲我的defense,我們還是不得不聖誕節出行。老公一年到頭上班,也沒好好休息,這個難得休閒的一個星期,就在家裏好好靜養一下吧。嘿嘿,對我們兩人來説不容易啊,因爲我們太愛旅遊,要花一周時間在家裏居家生活,嘿嘿,不可思議:P
那就來好好記錄一下老公的悠長假期吧:P

12月22日,真正像休假的一天
老公在家無所事事,嘿嘿
躺在床上看小説,享受的度過了一整天:P
不過說真的,放假對老公最大的誘惑就是可以睡懶覺啦,昨天我們混到早上10點才起床
我在幹嗎?
唉,一邊玩兒,一邊繼續小小修改我的thesis。實踐證明只要還沒有print,就得一直改!老公晚上幫我畫圖,呵呵。我不喜歡自己用visio

12月21日,我去學校defend,老公和爸爸媽媽在家
在我的安排下(:P),老公上午去視力檢查並且配眼鏡。据老公說,Sears那位眼科大夫非常仔細,是他所有眼科檢查(中國和美國)中最仔細最professional的檢查
因爲聖誕假期的原因,眼鏡要兩周后才能拿到
下午老公很貼心的帶爸爸到公園散步,媽媽執著的在家裏為我打毛衣,嘿嘿
晚上接到我以後,我們全家去美東超市購物。我們是全超市最后的顧客,我們結賬的時候已經是關門時間了
主要是買一些中國的雜糧和調料,还有一些这次旅游要吃的东西:)
所以我为老公总结一下:家庭日

12月20日,老公假期第二天
Vacation Plan
老公今天也是扎扎實實的干了一整天,哈哈
雖説是居家生活,但是一定要把下周的年度旅行安排好呀
因爲基本上是2003年的舊地重遊,本來老公準備找到當年那個版本,簡單添補一下子就好。無奈我們換了幾次計算機外加無數次reinstall,那些資料已經找不到了,嗚嗚嗚
所以老公從頭開始準備資料,光是Las Vegas的attractions就查找了一上午喲,看來我們在Las Vegas還得抓緊時間
Death Valley是拍照重點,所以老公事無巨細的把景點整理了。只有一個sun rise,我要去哪裏看呢?Sand Dune我能不能拍好呢?
San Diego是我們都很愛的城市,這次可能還會去sea world。我們2002年在Orando去過,不過爸爸媽媽沒去過,我們也可以再去看看小動物們
Los Angeles只有一天時間,老公說安排起來很緊張
所以老公一直工作到晚上才把景點等整理好,具體時間安排還要等我defense完了以後大家再商量
呵呵,老公的居家假期也不輕鬆呀
嗚嗚嗚,我更不輕鬆,準備了一天defense>_<

12月19日,老公去公司一天,因爲還有部分工作需要完成,所以把這一天假期挪到2007:)

12月18日,星期一,老公假期第一天
Tax Estimation
萬惡的美國稅務呀!!雖然一年到頭扣掉了不少稅,結果每年保稅都發現還要補交。別以爲補交簡單,要知道補交款額多于一定數目還要交penalty!!MD,這太過分了!我和老公又屬於什麽優惠都沒有交稅最多享受福利最少的那部分人!
根據別的同事的經驗,我們準備年底之前把少扣的稅先補一部分,避免penalty。我的個性是做不了這件事的,因爲IRS的文件吧,左引用右引用,我估計如果是我肯定在30分鐘之内関機走人加發脾氣>_<結果老公就花了一天來go through所有文檔,我們要交Federal還有三個州的州稅!!!!!所以老公昨天算是辛苦為家裏工作了一天
因爲老公要報稅,我要準備defense,大家確實沒有休假的感覺>_*
午後,我們決定來喝喝下午茶,吃我做的手工餅乾再搭配普洱茶,也要有點休閒的氣氛吧

要想要品嘗時間的味道,那就來一杯普洱茶吧~~
我五月帶回來的普洱茶,在半年多時閒之後,已經和當時的味道不一樣了呢
説不上來我更愛喝哪一種滋味,似乎半年前的更甘一些,而現在的苦味明顯一些,於是回味也要長些
時間的滋味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