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用著老公的laptop,前兩天跳出一個提醒“8月18號----訂婚紀念日”,哈哈,原來他一直記著呢,如果不是這則提示我應該是想不起來。來不及回憶太多,三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因爲天氣原因,我有好長時間都沒有帶戒指了。可是我知道我有多愛他,從戀愛到現在7年時間了吧,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多麽的愛著對方。這一段時間或者說這一年我們遇到很大的困難,爲了廝守,我們都在非常的努力。我說我相信奇跡,他說他相信努力,所以我在神前許願吃素,他每日都工作到深夜。我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決定,所以我們的情緒就在可能與不可能之間大喜大悲,然而誰都不願意讓對方看到脆弱,所以都用百分百努力讓對方相信希望。是的,我相信,這樣的日子是很不容易,可是只要我們自己不放棄希望,我就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這就是我說的我相信miracle的原因。三個月前就在你決定去加州的前一天,你得到了這個intern的機會,我相信這是上天不忍心讓我們分開,所以權量再三,我們一起來到了PA。雖然有這樣那樣的不順利,公司也面臨裁員重組,留下來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但是我始終相信啊,你可以留在我身邊。一位懂易經的叔叔不是說你可以在8月找到工作嗎,現在還有十天8月才會結束,我相信miracle,無論怎樣都相信miracle!

本來想做一個蛋糕慶祝我們的訂婚紀念,還想一下班就給你驚喜,可是我做有點固執的想法,覺得這個蛋糕是應該為你慶祝找到工作的,冰箱裏的鮮奶油保存日期也在接近,而我就是那樣固執的不願意做蛋糕。那就一起出去吃頓飯吧,冰箱裏的食物太普通了,偶爾還是要換換口味,我知道我們倆都在掩飾那份沉重,那麽就讓一餐美食來放鬆那一刻我們的心情吧。

想吃泰國菜了,很懷念那種酸酸辣辣的味道,於是上網找到一家叫做Thai Kitchen的泰式餐廳,就在不遠的Bethelehem。換上上週末買的小花黑連衣裙,盡量優雅的與你共赴晚餐,即使就餐的環境只是一般的小餐廳,我為的是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找到這傢餐廳,原來是一家很小的家庭式餐廳,就在一排town house裏面,用濃綠色調裝飾外觀。店面很小,所以餐桌也排得緊緊的,不過用餐的顧客還真是不少。墻上有泰國風情的裝飾,還挂著一個獎牌,據説是Best of the Valley,不由讓我們有些期待。因爲服務生很少,我們只能站在門口等候,有限的空間這樣的等候還有一點點尷尬呢。坐下以後,服務生又去忙別的了,看看菜單,價格很統一,幾乎都是$10.5,很好的在於他們的素食選擇不算少。和以前一樣,我觀察了別的桌上的料理,說真的有點失望,覺得很平淡,不知道哪裏會出彩。而且本來以爲這樣的家庭餐廳是不是應該是有泰國人經營的呢,結果所有人好像都是美國人,當然我們沒有看見主廚的樣子。所以一度甚至和老公商量要不要走掉。當然出於禮貌,我們還是等待服務生為我們點菜,最後我要了一個papaya salad和一種coconut milk, red curry煮的蔬菜,老公要了一個很spicy的chicken。

Papaya Salad只有很小一碟,上面撒上了花生粉,我努力用相機拍照,可是燈光實在是很不好,照片看不出來菜的樣子。不過這道salad味道很不錯,因爲我不要魚露,salad裏面的檸檬汁味道更爲突出,細細品嘗有一點點辣味,隱藏得剛剛好,不容易察覺,可是很添風味。花生粉的香味和papaya的清爽也算是不錯的搭配。

Coconut milk料理的食物應該是南洋料理都會有的特色吧,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酸辣口味,不過還算是滿意,而且coconut milk的味道不會太膩。老公說他點的那道雞也不錯,還頗有辣度,可以清楚地吃到泰式料理的風味。而且我們都覺得這比我們上一次在紐約吃的那傢還算有名的泰國菜好吃呢,應該說算得上是意外的驚喜了吧。事情是不是往往就是這樣,即使覺得已經不行了,還是有出乎意外的好結果在那裏等待著我們呢,希望如此。

開車回家的路上,夏夜涼風吹過,遠遠近近不多不少的燈光,我知道雖然我們很多困難,但是我們的幸福永遠都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