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仙花應該是冬天的花吧?那就先放這裡做為12月的subject花兒:)主體花卉改成聖誕紅,希望那顆晶瑩的水珠也可以折射出我對未來的期許和希望
關於12月的瑣碎事情,準備就隨時更新在這篇日誌裏面
 12月18日,口腔潰瘍ing
這次潰瘍是兩顆,嗚嗚嗚,現在小的那顆基本愈合了,大的那顆還在頑抗!!每次敷VB和VC都是一種酷刑,嗚嗚嗚
西醫對於潰瘍沒有解釋,説是成因不明,任何原因都可能潰瘍,比如缺乏維生素比如壓力大比如遺傳比如内分泌……中醫的解釋就是口舌生瘡熱度
所以除了敷維生素和吃維生素,我還吃了牛黃解毒、穿心蓮……
其實我覺得西醫說得對,沒有方法可以加快口腔潰瘍愈合,因爲我這潰瘍也快一周了>_<

今天看到的五星運事(實際是12月19日的)
今日整體
radish小姐今日整體活力0.5星;盡量不要不肯認錯;也不要漠然置之;今日金言:聰明反被聰明誤。
今日愛情 ★★
radish小姐今日愛情彩度2星;愛情上不要一毛不拔;也不要心腸柔弱;愛情金言:真愛應如水晶般透明。
今日工作 ★★★★☆
radish小姐今日工作能量4.5星;工作上發揮您計劃完善的優點;善於合作會對您有利;工作金言:誠信是做人之本。
今日金錢 ★★★★☆
radish小姐今日金錢磁場4.5星;用錢原則:當用則用;上街逛逛,選些日用品回來吧,但要注意只選對的;用錢金言:對金錢和權力的追逐是戰爭的主要根源。 
這周運事,嘿嘿,12月21日運氣不錯,加油加油
回上一層(熱鍵:b)
呵呵,再來看本周運事

天蠍座 10/24 - 11/22  基本特性: 多情頑強
愛情:
工作:
金錢:
整體:
本周天蠍在愛情上的熱度會漸漸冷卻下來,注意力會被其他方面的事物所吸引。有伴侶的你,感情狀況平靜,不過少有溝通的機會,顯得有些生疏。天蠍本周工作運勢不錯,表現自我的機會挺多的,也較有競爭意識。財運很不錯,豐厚的收入讓你無後顧之憂,可以計劃購買自己心儀已久的物品,好好的犒賞自己。不過購物時還是要謹慎些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這個豐厚的收入是從哪裏來的?我心儀已久的物品準備在工作找到了再買,所以是不是說我可以找到工作了?
找到工作吧~~~大家都來我傢,我請客啦:P所以大家請祝福我喲,謝謝謝謝
工作運勢不錯,那就defense順利吧~~~

嗚嗚嗚,看到學校畢業的一堆checking list,我就頭大呀

 12月14日,口腔潰瘍兩三天了,嗚嗚嗚
用維生素碾碎了敷在上面,好痛呀
去學校,結果回來的時候NJ transit又出現signal failure,晚點1個小時。你說你都晚點了,怎麽不開快點兒呢?要將功補過吧?!結果比平時還開得慢了半小時,所以我4:30到Penn Station等車,7:22才到這邊車站。老公在車站等了我半個多小時>_<

12月13日,開始試用我的新Epson R340。這次買的是Kodak最好的Ultra Premium photo paper,比Premium的貴一倍呢。相紙超級有質感而且很厚!哈哈,質量好到我都心痛!我從來沒有在外面洗照片的地方見過這麽好的相紙呢,嗚嗚嗚
問題是第一次打印,似乎滾輪有灰,所以前兩張照片都有灰痕,好心痛啊
打印了一張蓮花和一張櫻花,還有我們全家去DC的一張照片
這個時候就發現了自己的picky,好多照片就不夠滿意了,嘿嘿
再度被DC的櫻花和小黑五的perfect bokeh迷住……

12月13日,晚上還去Hmart買了一趟東西。媽媽做的湯圓真好吃:P Hmart滿$20可以累積2%的cash back,$10可以redeem,我們上週末已經成功redeem一次了喲
第一張卡在纍計到$7的時候丟了,真氣人。雖然只有$7,但是這種cash back有撿錢的感覺。撿來的錢丟了我就鬱悶,嘿嘿
媽媽完成了給我老公織的毛衣,現在開始給我織。都是超級細的綫,媽媽真辛苦
媽媽給我織的是好看的空花喲
每天休息時間看DVD,最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大清風雲》和《孝莊秘史》。比較起來,前者更有歷史感一些,後者簡直就是言情劇,FT

在和comcast鬥爭兩年以後,comcast決定不給我們任何high speed cable internet的優惠了,嗚嗚嗚,現在每個月$42.95!

12月11號,新的牙醫拜訪年度開始

我的牙齒怎麽那麽不好啊!!現在還有一顆要做牙冠,一顆智齒要拔,還有一顆據説要拔掉智齒才能補,昨天還小補了一顆
我不確定昨天那顆是不是必須補的,本來右側牙齒在開始痛了,但是看牙醫昨天的舉動,似乎也是一個很可有可無的預防性的補牙。難道說痛的是由智齒引起的蛀牙在痛?
麻藥直到我睡覺還在痲,嗚嗚嗚

12月9、10、11日
前兩天出現背部的放射性疼痛
昨天終于按照以前的規律,開始膽部胃部疼痛
可能是最近吃得太好的原因
雖然媽媽已經弄得很清淡了,但是對於我來説還是猛了一些。積累的效果就是昨天痛了三小時,嗚嗚嗚
Nikon D200和SB-800 Flash,買還是不買?
猶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