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本身沒有特別的地方,不過是我當時在Balboa park,等爸爸媽媽看路邊藝人的表演,我在一旁手動對焦,隨心所欲的選擇了兩個完全不一樣的焦點而已(呵呵,唯一很驕傲的就是我的17-55mm的銳利度真是無敵啊,娃哈哈, F5.6的如此表現我很滿意)。但是對這樣的照片,卻有一種很說清楚的感覺……那交換的焦點,可能也是我現在的一種心境吧?銳利得無法迴避,但是依然彷徨
對於一個在學校生活了22年的人來説,這一個學業結束和工作開始前的gap,有些大了。我的視線在跳動著,有些着慌

我的CCD入塵了。於是自2006年8月相機送回Nikon修理以後,第一個周末哪裏也沒去,在家清理CCD
買了100塊錢的清理工具!天知道那些sensor swab和sensor brush怎麽會如此天價
星期六因爲沒有掌握到方法,老公越清理,CCD越髒!我慾哭無淚
星期天再接再厲,終于恢復到了可以接受的範圍。看來還需要買sensor cleanser,那星期二再去一次BH好了
我的閃光燈到了,因爲相機沒恢復,我還沒有試過

下雨,公寓的房子漏雨很厲害
去complain了,但是美國服務業的虛僞真是表現無遺!態度極好,答應得天衣無縫,但是!沒有人來修!!只能用洗臉盆接水

看很多朋友的2007年新願望,有一個好朋友說她的最大夢想是開一家花店
我的夢想呢?
我想環游世界!
這就是我現在的夢想~~
似乎有些不切實際,但是老公說一定滿足我
那2007年,能不能去Utah的國家公園,還有CA的Yosemite等國家公園呢?
還有春天TX的野花?
還有還有
……
所以,這個夢想可以持續多年的,讓我一點點去完成它
還有夢想嗎?
開一家精致的糕餅店,只賣精品……
最主要是那傢店裏要挂滿我拍的照片……

如果現實不讓人滿意
我的焦點轉移到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