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冷!但是我還是去Chanticleer花園拍照了。去年在Chanticleer拍了幾個月,今年也希望可以從4月拍到10月吧:)所以我們還是花了35辦了兩人的annual pass
今天公園裏我們算是唯一的參觀者。因爲風實在太大了!這可不是四月的暖暖春風,簡直就是冬天的凜冽寒風,凍得我手腳冰涼渾身哆嗦!
風大除了太冷,還有一個很討厭的就是花枝亂顫,害得我在view finder裏面極不容易compose我真正想要的照片>_<
不過只要來了就要拍!我把小黑五開到最大光圈,這樣的速度之下,還算勉強能拼一把
有句話不得不說,小黑五一出,誰與爭鋒,哈哈哈。我實在是很愛這顆鏡頭的散景,美啊,嘿嘿嘿
封面照片我很喜歡。雖然composition在風的影響下,最後出現的畫面和我決定按快門的時候有所差距,但是這種逆光效果下晶瑩剔透的玉蘭花,以及後面的光斑散景,都還挺有感覺的:)
可能艷麗照片拍多了,我反而喜歡上面這種有點暗調逆光的,呵呵
說真的,105mm的鏡頭雖然在銳利度色彩表現方面都無可挑剔,但是散景部分,我個人覺得還是輸給小黑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