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Longwood Garden。現在的longwood garden已經是聖誕節的佈置了,所以主色調為紅色和白色
一走進溫室,就有馥郁濃烈的百合花香。第一次看見這麽多百合花的媽媽是著實的激動了一番:)

Longwood garden花卉豐富,但不是一個很友好的photography環境。去年我們去看聖誕燈飾,還允許帶三腳架,今年別的時候去吧,可以帶只不過白天不讓用。今年可好,在門口就把我們攔下來,一個很討厭的老頭說什麽也不讓tripod被帶進去。這太沒有道理了,你這麽大一個公園(溫室你說人多不行我理解),就連三腳架都沒地方放?而且大家都是來看夜景的,夜景沒有三腳架怎麽拍?好吧,我努力調整心態,覺得只要看了,沒有拍到就算了。但是後來發現好多好多人帶三腳架進來。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老頭就是很固執,他不在的時候別人就都帶進來了?
在這一點上,我喜歡Chanticleer遠勝於Longwood garden
好了,如同Kuan-Tung和我說的,調整自己的情緒也是拍照很重要的training。我在步入溫室以後,就又興奮的開始拍花兒了

有很長時間沒有拍花卉了呢:P
小總結一下就是: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_<
這次的花基本都是105mm VR micro,因爲在沒有三腳架的溫室光線下,小黑五勝出的幾率不大:P
百合:

和夏天在Chanticleer拍的百合花相比,我沒有發現自己進步的地方,所以有些懊惱

放一張夏天拍的來比較一下:

小白花兒:
我不知道名字的小花兒:P老公說我就愛拍這樣的小花兒,我發現他說得很對,嘿嘿

下面這張focus比較soft,但是我還蠻喜歡整張照片的感覺的


又一種小白花兒:
這輯照片前景和背景沒有強烈的對比,所以整體都比較soft,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感覺的,覺得比較dreamy



水仙:
水仙這次的構圖比較不一樣,也算是很soft的構圖。我懷疑我昨天的狀態很迷幻,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