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为老公姐姐养狗的关系,我最近对狗狗也比较感兴趣。这段时间以来,我总是上网去看关于狗狗的文章。这样一来,即使我自己短时间内不会养狗狗,积累一些关于狗狗的知识也是好的,也许还可以帮到别人呢。而且我觉得多看一些有关动物的东西,可以帮助培养人的爱心。以前不太了解,现在才知道有那么多狗狗被遗弃被虐待,真的很可怜。而且有那么多人很爱惜动物,也让我觉得很感动。

今天去宠物店看狗狗了。这个宠物店是我坐地铁回家时看见的,离我们家很近。其实我很怕动物呢,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很胆小,所以也想锻炼一下自己,可以和小动物做朋友。

虽然说是工作日,这家宠物店还是很热闹哦。因为这家店好像只卖小型狗,每一条狗狗都很可爱。有的狗狗在睡觉,有的在相互扑腾玩耍。每一个笼子里大概有三只同品种的狗狗,看他们伸着粉红色的小舌头去添水喝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而且狗狗们的眼睛都很友善,当他们看见有人靠近笼子,就会扑到笼子旁边,伸出小爪子,伸出小舌头,眼睛里都是友好的信号呢。老公让我把手放到笼子旁边,说这样小狗狗就可以添我的手了。对于一个怕动物的人来说,这可是需要勇气的。老公先示范把手放过去,果然,小狗狗很友好的添添他的手,好可爱!我也小心的把手伸过去,还记得看见有人说要先让狗狗闻一下你的味道才可以做朋友,小狗狗闻了闻我,就用她湿湿的小粉红舌头舔我,这种感觉很奇妙,很甜蜜!这对我可是第一次的经验哦,所以我特别的兴奋。不少买狗狗的人把他们看中的狗狗从笼子里拿出来仔细爱抚,我很羡慕的看着,可能我还需要一点点时间才可以鼓起勇气去抱狗狗吧。我们还带了相机,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敢的抱狗狗照相,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