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berry

照片上可愛的blackberry是我們上個周末到旁邊一個farm裏面自己摘的呢。早就知道Upick這樣的活動,但是在紐約的時候我們是沒有條件去的,我們的活動範圍基本就在地鐵可以到達的地方。今年夏天來到Allentown反而可以體會到不一樣的生活。只是我們動手還是晚了很多,我鍾愛的cherry,bluecherry都已經過季了,而老公因爲沒有及時帶我去玩,也被我一直念。所以上個星期六打聽到blackberry可以開始採摘了,我們就第一時間動手了。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少數看見農村景色就會開心得大笑的人。在開過一條林閒公路的時候,真的覺得心情都放鬆了呢。

林閒公路

開車四十分鈡,我們到達了農場。說實話和我想象中還是有差別,我覺得應該是那種有院牆的大果園呢。結果這裡就是開闊的一片,種有玉米、西紅柿、桃子等等。停好車拿上小框,我們就開始摘果子了。

這是第一周開始摘Blackberry,所以不少果子還是紅的。農民伯伯告訴我們必須要摘那種黑透的,而且應該很容易摘下來,不然就會不好吃。Blackberry架子有6排(8排?),剛開始我看見黑的就想摘,越到後來越挑剔,只選大大的。看一下黑莓在地裏的樣子吧。

黑莓架子

黑莓

在滿載以後,又看見一顆很可愛被紅紅的桃子壓彎了腰的桃樹,不過桃子不可以自己摘,農民伯伯有在賣,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只不過肯定是新鮮的。

桃子

Blackberry是$3一盒,最後我們又選了兩個sweet corn,可能農民奶奶覺得直接收$10錢比較方便,可是這玉米可真貴啊!而且回來吃了以後才發現也不是很糯那種,所以有點小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