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picnic

搬過來一個多月的時間了,還沒有到公寓後面的公園去過,想想真是浪費呢。周六天氣非常好,我決定我們到公園picnic。因爲也是一時興起,所以也沒有什麽好的準備,就把冰箱堶悸犖掖J、紅豆沙麵包、巧克力布丁、西紅柿、可樂還有栗子帶上,我們簡單的picnic就出發了。

公園埵酗@條很乾淨的小河,潺潺流水在夏日愈顯清幽。垂釣的人還真不少,不過我倒是沒有看見有魚游過。雖然接近中午時分了,跑步的人還很多,當然遛狗的人也少不了,還有人騎馬呢。不過整個公園還是非常安靜的,滿眼綠意盈盈真讓人舒服。

無名小果子

照片堿O不知道名字的一種漿果,很可愛的樣子。

給大家看一下綠綠的公園一幕吧。

公園

感覺上很像換了一個地方吃午餐,感覺很舒服。紅豆沙麵包只剩下最後一個了,所以我和老公一人一半。老公還專門留下一些麵包準備喂松鼠,不過松鼠們一點都不給他面子,都專心的吃自己手堛漯G子,正眼都不看滿懷期待的老公。而且這裡的松鼠還是有點膽怯的,我記得中央公園堶悸漯Q鼠就差不跳到人手上吃東西了。

picnic需要的時間確實不長,我們決定再到別的地方玩玩。週五的時候Bush到Kutztown University做競選演講。Allentown機場是附近最大的機場,所以Air Force 1就將落在那堙C老公早上上班的時候,看到所有人都在窗邊翹首以待,一問才知道大家在等待空軍一號。老公說空軍一號很大很大呢,儅Bush車隊開過的時候,大家還開玩笑說不知道他坐在那一輛bus堶情A呵呵,也許就是前面開路的摩托車也說不一定:)

於是我們也就知道了Kutztown這個小鎮。問了一下我們公寓的doorman,他很爲難的想了半天,然後確定的告訴我們沒有什麽可看。我們自己在網上查了資料,原來這個以德國後裔居住爲主的小鎮,週五才結束了德國文化周。雖説是沒有什麽目的,可是我們也沒什麽事情,那就去看看吧。

我一直認爲allentown就是一個小鎮,雖然這裡是濱州第七大城市。這次去Kutztown我才知道什麽才叫真正的“小”鎮。開出Allentown,就都是country side了,可愛的農作物都在陽光下恣意的舒展,大片的玉米地、收割的麥子,真正一片農村風情呢。這樣的沿路風景卻真是很美,偶爾的幾座小房子,坐落在大片的綠色海洋堙A藍天白雲,起伏的小山丘,看上去很像windows XP的棬(這個庸俗的比喻是老公說的)。我坐在車上,搶拍了幾張照片,最美好的當然是留在我的眼中了。

美麗的風景

Kutztown我們開車總共用了不到十分鈡就算全部瀏覽了(也許也有遺漏啦),還包括Bush去演講的大學。這裡有一個飛行學校,今天來學開飛機的人還不少呢,又讓我感嘆真是什麽樣的生活都有,就看自己能不能過上。我還學開汽車呢,別人就學開飛機了。

Kutztown飛行學校

飛行學校旁邊的一家餐廳還有一個歡迎總統的牌子,我還開玩笑說可能是上一次克林頓來的時候寫的,反正沒有名字,都不用換就可以接著用。

小餐廳

既然來了這裡,我還是努力從車窗拍了一張寫著歡迎字樣的小旗子。

歡迎旗子

這樣的小鎮雖然不算精彩,可是夏日的午後只要走出房間門,還是有美好的感受等待著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