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kfest

Aug. 13, Fri

晚上不想一直在家裏,就想到Bethelehem那傢酒吧喝好喝的鮮釀啤酒,準備喝完以後,兩個人再手牽手散個步,上一次去那個小鎮感覺很好,很適合夏夜裏慢慢的逛著。好像週五還有小型的concert,坐在街邊聼音樂也很浪漫呢。

不過今天的Bethelem給我們了一個別樣的驚喜,原來今天也是他們傳統的一年一度的音樂節 Musikfest,所以上次看見的那個很安靜很休閒的小鎮在今天就變成了狂歡的樣子,樹上挂著像螢火蟲的燈,人潮如織,大家情緒都很high,尤其是有很多年輕人大家呼朋喚友,都很享受這個恣意的時刻。

我們轉了快半小時才找到parking的位置,就在我們都快失望的時候,居然parking到了一個離主表演台很近的位置。最近我們的事情往往都是這樣,在最後時分一切都好了。真的希望老公的工作也能這樣,所以我現在msn的名字叫做“祈禱8月Miracle”,大家要祝福我們喔。

Park好車,我們來到一個露天廣場,有一個大大的表演台,臺上好像是搖滾樂的演出,霓虹閃爍,人們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和著音樂,看上去都很enjoy。雖然不是鮮釀的啤酒,我們還是想嘗嘗這種生啤的味道。不過儅我們買完食品券以後才發現原來$4只能喝很小的一杯,也太貴了吧!很多人都買了一個$7的mug,好像就可以refill,不過我們倆喝不了那麽多酒,就很不划算,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把食品券用來買別的。小逛一圈,發現junk food是唯一的選擇,可能這樣狂歡的夜晚也很適合一些放縱的食物吧。我選了一個沒吃過的dutch cake,看名字好像還不錯,其實就是麵粉加了baking powder放到油鍋裏炸,出鍋以後還在表面撒上糖粉。如果不是下定決心也要放縱恣意一番,我還真吃不下去這樣的東西。味道有一點像油條,油膩的程度比我想象的要好。而且一邊走一邊和老公揪著吃這槃垃圾食物,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走到我上次覺得是最安靜的main street,有不少賣小東西的攤位,有一個賣小瓷娃娃的還比較可愛。有不少音樂表演很不錯呢,有一組三人吉他彈唱真的很好聽。我覺得這樣拖著老公的手站在路邊聼著歌手演唱很是浪漫~另外的一組印第安人演奏的樂器非常悠揚空靈,有些淡淡的憂傷,你可以不察覺也可以很在意,在那一刻又很想多了解一下印第安人,想起三毛說的前世的哀傷……

印第安演奏

回來以後聼門衛說這個音樂節每次一個星期,有時候還會有明星表演。很慶幸我們沒有錯失這個valley這樣傳統的一個節日,小鎮的生活也可以來得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