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餐厛的玩具一般都是价廉製作不算精致的,所以挑剔的我很少會買:P不過離開雪蘭多國家公園的那天中午,在公園外面的一家Burger King買午餐,看見正好在賣Happy Feet的企鵝玩偶,而企鵝又是我很喜歡的小動物。$1,那就來一套吧:P
現在買玩具真的要很猶豫一下子呢,因爲玩具多了,收納確實成問題。不少大型的毛毧娃娃都不得不躲在我傢closet裏,不見天日啊~~所以現在我能買的最大size的就是starbucks的小熊:P




昨天還收到了Moo minicards.這是一個月前moo送給flickr pro用戶的。不知道爲什麽我的order在打印的時候出了些問題,所以拖延了很久才寄過來。而且當時選照片的tool還不work,我只能讓它random選自動chop,所以有的cards chop得不算好,而且有的cards比較重復。不過對於free的東西,就不要那麽苛求了,嘿嘿
從質量上來說,卡片紙挺硬挺不錯的。打印效果來説,我覺得有的卡片顔色有點暗了一些,有別的flickers也說moo對淺色白色背景的圖片更漂亮些


包裝的小信封也很cute喲。我覺得moo和flickr都是由一些很有design創意的團隊在工作呢:)

其實moo的idea不錯,這種小小的卡片確實很cute,現在flickr不少人就在trade這樣的卡片了呢
還有這樣的迷你card只有business card一半大小,如果用來做business card也不錯喲,不會太boring太正式
比如很久不見的tail,如果用她食譜書裏的照片做成這種小卡,後面寫上自己的網址還有書名,也是一個很好的宣傳不是嗎?:P不過有個問題,中文辨識不了>_<
同樣的,喜歡做點心的朋友,在送點心給朋友或者接受order的時候,也可以送這樣的卡片呢。或者自己的小手工品也可以附上這樣的minicard呢
當然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價格有點貴!100張加運費要25美金,我是覺得太貴了些:P
更多flicker的moo cards可以去這裡看:http://www.flickr.com/groups/moo/p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