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學校交thesis,還是一如既往的去Starbucks看看。WOW,店裏已經很多粉紅色的mug了呢,那小熊呢?果然,粉紅色的小女熊!我激動了一下子,發現怎麽沒有小男熊呢?按理說應該有的呀?賣完了?
不過秉著能不在紐約買的就不在紐約買這個原則(8.375% sales tax is horrible!),我還是離開了,等回PA再説吧
中午和老公打電話的時候說到starbucks又有新小熊了,老公說不然下班去給我看看,我說不用了,再説吧。老公早上送我坐火車的時候,因爲traffic遲到半小時,又要加班補上還要開會什麽的,我不想任性
因爲學校交thesis的小秘据她說她很忙,所以我一直等到5點>_<到了34th street,再折到BH去買CCD清理液。一走進BH,我那叫一個心血澎湃!還好要趕車,所以理智的買了藥水就離開了
7點多見到老公,老公給我帶來爸爸媽媽準備的水果,我開始阿嗚阿嗚吃水果
“你不要吃那麽多,不然又不吃飯”
“不就是一個水果嗎?”
等我吃完水果,老公說“又看見新小熊了是吧”
“對啊”
“那咱們去買吧”
“不要。心情不好,反正什麽也不能cheer me up”(算不算裝懂事?不問大人要玩具)
“真的啊?”
“對,我在鬱悶期”
“噹噹噹!”老公從駕駛位提出一個小紙袋
“啊!小熊!”
我立刻忘記我還在鬱悶期(blush~)
“嘿嘿,不讓你吃水果就是想讓你早點玩小熊”
“那你不早說”
“想給你驚喜嘛”
爲了不讓爸爸媽媽知道我又往家裏買小熊($15一只熊他們覺得不可以接受,嘿嘿),我們偷偷把熊熊帶回家。問題是我認爲還是在不久的將來會被發現,畢竟6只熊和8只熊還是有區別的:P
今天早上趁老爸老媽去鍛煉身體了,我來給小熊拍進家門照。還是不太會用SB-800,閃光燈打得很迷惘


沒有眼睫毛的是男生,哈
小女熊

顔色因爲白平衡的問題有色差。其實SB-800的自動白平衡很准(上圖),下面那張的白平衡是我手動設置的,有點偏冷
裙裙有可愛的心喲

晚宴包

綉了心心的毛衣,還有珍珠項鏈

整體:

再來看小男熊:
這張閃光燈打得真失敗,後面的影子真重!



喜歡毛茸茸的小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