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北無人區,這個世界上最純淨的天空,星星的光芒仿佛近在咫尺,那些原處的近處的山,那些白天的黑夜的影子,都讓人覺得,這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如果這個世界維持它的安靜,如果真正成爲無人區,我想我不會流下那麽多的眼淚

那些驚慌失措的藏羚羊,那堆積成山的藏羚羊的白骨,那些原本純白如雪的卻變得血腥的骯髒的可以換來無數金錢的藏羚羊皮,我已經出離憤怒了!

不想討論太多深層次的問題,對與錯,無辜與貪婪,罪惡和正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那些披著優美的藏羚羊毛做成的披肩的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醜惡的嘴臉,無論她們的言談舉止有多麽的優雅和迷人!

那些獵殺藏羚羊的劊子手,他們的每一顆子彈都會擊中他們的靈魂,沒有靈魂的人,永世不得超生

那些保護藏羚羊的志願者,“那些磕長頭的人,他們的臉和手都很髒,但是他們的心卻無比乾淨”,我相信這個世界有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