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美食筆記裏面,Chinatown的上海老正興出現的頻率真算是高,我和老公算是很願意嘗試不同的美食,口味寬廣於是就沒有定性的人,一家讓我們願意一而再再而三回頭的餐廳自然有他獨到的地方。
Chinatown作爲老移民的聚集地,餐飲業以廣東菜和上海菜居多。以前我們還吃廣東早茶,不過最後找到Brooklyn的明珠酒樓就覺得Chinatown的早茶沒有留戀的地方了。至於中外聞名的粵菜海鮮,因爲吃素的原因,也不得不從選擇的list中間消失。相對而言,上海菜就還有較多的選擇。Chinatown的上海餐廳我們基本都去過吧,比如綠楊村、綠波廊、鹿鳴春等等。因爲我們都不是上海人,正不正宗的問題我們沒有資格評論,我們選擇的只是最符合我們口味的餐廳。比如老外認爲最好吃的綠波廊就被我們定義為絕對不要再去的No1,再比如很多人推薦的鹿鳴春,除了那裏的蟹粉小籠包,別的菜式我們認爲都太不怎麽樣。綠楊村算是decent,價格便宜一些,無功無過吧。而老正興就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家,這裡的環境不錯,菜式選擇也多,味道也比較對我們的胃口,所以但凡沒有人推薦新的餐廳,我們就會去這傢。
在針灸完和走馬觀花看了美食街活動以後,來老正興絕對正確,這裡的上菜速度超快。不過愚蠢的我以爲包子速度最快(原諒我,我實在是餓了),就要了一籠香菇素菜包,結果包子是最慢的,因爲他們要現蒸@@
上週吃的那道薺菜百合胡豆實在是讓我想念,所以今天就再來吃一次吧

時令蔬菜的價格不菲,這樣一槃要$12.95,可是這是春天的美味,新鮮甘甜的滋味也算是物有所值吧
這裡的涼菜我以前很愛吃素鴨,上次吃素火腿和糟滷毛豆也很好吃。當時本來我要點香乾馬蘭頭,結果那天沒有馬蘭頭了,所以今天我當然要彌補一下遺憾

這道菜在前菜中算貴的,要$5.95,不過味道很不錯就是了。不知道哪裏有馬蘭頭賣,自己做來吃應該經濟得多吧。

這道素菜炒年糕本來是老公專門為我點的,因爲我愛吃糯玆玆的東西,不過這道菜只能算是一般,雖然配料也還豐富,年糕也還Q軟好吃,不過也沒有更多可圈可點之処,價格不貴,$4.95吧,而且年糕可以儅主食吃,如果要吃飽還是可以選這道的。
來看看白胖胖的喧包子吧:


包子皮很暄軟,我一直很疑惑爲什麽我自己在家就做不出來這麽暄軟的包子。不過餡料的味道有些偏甜,不是太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