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陪我去逛Mall,體貼的他說我已經沉寂一個冬天了,所以要陪我好好逛逛,還鼓勵我大力buy。這樣的結果就是我肯定又是月光女神了,呵呵,一共買了3件襯衣,三件小毛衣,平均每件都在$27-29左右吧。只不過我最後一狠心,買了max studio的一條裙子,打了很多折以後$57。當然這裡主要講的不會是我的敗傢之作,而是與苗條美麗相背離,與美好心情相對應的意大利美食享受。
本來也是計劃去吃意大利菜,因爲上次我在費城吃到一家很好吃的意式餐廳
Maggianos,就一直惦念著想帶老公也來吃吃看。不過儅我第一輪逛完Bloomingdale's和Banana Repubilc還有Ann Taylor以後,已經中午一點多了,我們兩個都有些走不動了。讓老公保持好心情好脾氣一定要把他喂飽,如果要他一直很順從,那還得喂好:)查看了一下mall的地圖,走到Maggianos實在有點遠,我們就近選擇了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希望吃到好吃的pizza和pasta。如果先要為這一頓lunch來個總結,那就是“這真是很棒的一餐”!

我們選了一種很特別的pizza,叫做Pear & Gorgonzola。這道pizza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使用了梨和花生,有些微微的甜意。因爲最近家裏吃韓國梨,所以我還笑說這道pizza也被韓流襲擊了,呵呵。與別的pizza不同,這道pizza有來自blue cheese——Gorgonzola的風味,其實不會像想象的那樣strong,但是也不會如一般pizza的平凡。而且pizza上面還有salad,這樣的搭配可以緩和cheese的微濃,rich又不會膩味。塼爐可以創造900F的高溫,這樣的高溫烤出來的pizza皮才是有香有脆!Pizza dough的厚薄剛剛好,不會像一般pizza店裏的那麽厚實,讓人覺得像是發麵大餅。吃這樣的pizza當然是會一直面帶笑容的啦:P
來看看這道很特別的藍色乳酪梨pizza吧:

這個pizza不是平常pizza店賣的那種超大size的,所以男生一個人吃應該剛剛好吧:)
Pasta的選擇也很多,我們聽從waitress的推薦選擇了 Portobello mushrooms Ravoili with garlic-Parmesan cream。超級超級好吃!蘑菇的鮮味第一時間在嘴裏化開,然後就聽見味蕾在歌唱:)意大利香料恰如其分的運用,味道鮮美但又不會過於濃郁。讓我們每吃一口就會說“真好吃”的pasta,這算是第一次吧:)

我們沒能吃完pasta,雖然它是很好吃很好吃,但是我們還是想要為甜點留些空間。我一如既往的點Tiramisu。說真的,tiramisu剛上來的時候我有些失望,因爲它的可可粉很少,視覺上不太有吸引力:

不過小試一口,很香濃的酒味!這算是我吃過的Tiramisu裏面味道最成人的,酒味很濃,而且cheese與鮮奶油的配合也很棒,口感十足。我想如果可可粉再多一些,應該會更完美吧:)

總結就是:我們還會再去吃,呵呵:)

BTW,我這幾天很饞pizza,這可不是一件好事,在夏天將來的時候:(週五晚上去逛Franklin Mills,還專門開車去一家pizza店吃,因爲社區小店,味道乏善可陳。我希望這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美味pizza可以讓我滿足很長一段時間,完成我的減肥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