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圖片Blog

Radish完成了部分結婚三周年南弗儸裏達遊記。七天的行程到今天還是沒有一個好的記錄方式。生活每天的進行,總是在怕遺漏了現在的同時,就不得不放慢了補記的腳步。直到這周某一天,我知道了Flickr,現在很流行的一種圖像blog,才決定試試看要不要用這種方式來記錄我們這次的旅行。

Flickr功能很不錯,雖然很多功能無名小站還不通用,不過我在別的地方測試了一下,還挺喜歡的。免費帳號的使用當然有限制,比如最多一個月10MB的照片上傳流量,比如最多3個分類。不過對於我目前來説也算是夠用了。和一般網絡相簿不同,Flickr可以做詳細的記錄解説,而且還可以Tag,可以按照照片留言等等,我覺得算是記錄方式裏比較方便的一種吧。歡迎大家去看看,雖然我的遊記還沒有寫完,現在south beach和Keywest我想要分享的照片都算是整理完整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就是我的另一種快樂。

而且我也推薦Flickr,用照片寫Blog也是很快樂的事呢。而且用了Tag以後,大家以後也可以大串連哦。唯一我還沒想好用Tag的就是,我的網絡個性似乎還有點内斂,不太習慣這樣連來連去呢。關於Tag和Flickr的具體説明,大家有興趣的話請去這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