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轉眼,十月就過半了。門前的草地上面已經鋪滿了漂亮的黃葉,今年的秋意格外的濃郁啊,正如同今年的十月格外的繁忙

首先是畢業的事情。從不到7嵗走進小學算起來,今年我29嵗了,這22年的學生生涯也應該告一個段落了。説不上什麽期待或者別的,最切實的就是寫論文、答辯、申請OPT、找到工作。這一系列的事情沒有什麽可以考慮商議的,就是抓緊時間做,然後期待好運氣吧。所以從現在算起,還有兩個半月,要把這些事情都安排好,也有些手足無措呢。下周就去申請OPT,然後也要把論文的outline給老闆過目了。找工作的事,運氣實力各佔一半,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解決。所以如果有朋友知道EE工作職位的,請知會一聲喲:)老公沒給我任何壓力,他承諾只要我願意他就養我~~呵呵,還是先掙點錢,再被老公養吧~~~

明天爸爸媽媽就來了。有很多年沒有和他們一起生活過了,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菜真的是种幸福。也要好好安排一下他們的遊玩行程了。爸爸媽媽是說不用,他們不想耽誤我們的生活工作,但是陪伴萬里迢迢過來的父母好好玩玩才是爲人子女的道理吧。因爲8月份我有一個deadline,老公9月也是deadline,我們遲遲沒有安排年度的旅遊,昨晚老公提起說今年的假期要趕快休了。去哪裏好了?沒去過的地方當然太多了,只是要在這樣的時間中,安排旅遊計劃也是有點困難的。不過旅遊攝影之于我依然是非常重要的呢,我不希望被日常的紛擾破壞我自己為自己保留的最純粹的一些愛好。這算不算一種任性?今年秋天的紅葉來得如此的早,我又出差什麽的,所以肯定是沒有機會去new england和new york以北看紅葉了,可能的想法是會去skyline drive,因爲比較南方一點,時間充裕一些。

出差前一天是中秋節
還是去Chinatown買了月餅。對於這些中國節日,我心中越來越依戀于點滴的傳統。中秋的願望是“月圓人圓”。不許下“但願人長久”的願望,因爲下面那句“千里共嬋娟”對於只願意日日夜夜廝守的我和愛人,算不得好的願望
回國燙過的頭髮已經看不出來了,於是到Chinatown找了一家salon修剪了一下。說實話不怎麽樣
還給實驗室的師弟師妹買了月餅。唉,從小師妹都混到大師姐了,需要關懷一下小孩,呵呵
還給老公買了烤鴨,這裡是沒有北京烤鴨可以享用的,雖然廣式的烤鴨也算美味,但是我知道他心裏還是很想念那些在國内吃烤鴨的日子的。可憐的孩子,爲了和我相守的這份心願,究竟還是放棄了許多的

出差回來,雖然就是小小的分別了四天,我們都是那麽的想念對方和享受重逢的歡愉。從機場出發我們就一路說不完的話,直接的結果就是高速路開過了出口>_<最後快半夜一點才回到傢:)
我始終相信吧老公一個人放在家裏就等於messy,結果果然是!所以昨天和今天都在洗衣服收拾房間!

10月15日是老公30嵗的生日,似乎都來不及安排什麽節目呢
可能去PA的某個公園野餐?還是去cape may?當然還有一頓他愛的牛排:P

10月是我們兩個的季節,有著我們的生日和我們的相識
所以希望十月的我一切順利
希望十月以後的我還是一切順利
祝我儘快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