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窗外下著雨,一層秋雨一層涼,所以我現在才有力氣來補上週的周記。因爲上週的天氣沒有仲秋的涼爽,反而很悶熱,我自己也總是煩躁,一周時間基本上就在坐火車、去學校、去公司等等雜事中消耗,真正有意義的事一件都做不好:(
上週一的時候先去學校拿了paper work,然後又坐火車回公司繼續填paper work>_<中午正好有個新來的同事,所以大家一起去午餐。新同事是印度人,印度菜成爲首選。因爲以前我在boston認識的小惠姐姐說唯一讓她無法接受的菜就是印度菜,加上這個姐姐本身算是口味很open的,聼她說吃完就想吐,我實在是有點不敢貿然嘗試,可是我縂不能越廚代庖的要求去吃中餐吧,所以算是鼓起了12万分的勇氣。因爲同行的有兩個印度人,我實在很怕萬一味道很過分,我自己控制不好會很傷害印度人民的感情。這是一家印度buffet,儅我戰戰兢兢的時候,我發現印度同事Purvin也很緊張,尤其是我告訴他我第一次吃印度菜,所以他很殷勤的為我推薦。另一位中國同事告誡我千萬不要拿多了,一樣先嘗一點點就好,看來印度菜口碑是不太好。不過儅我看見這家店很多老美在吃的時候,我就想到肯定是屬於改良口味的。果然,雖然菜肴説不上可口,不過也絕對不至於令人作嘔的地步。印度麵包做的不錯,菜就有點太咸了些,所以我十分努力也沒吃完一槃。這算是我和印度菜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還不算terrible,不過我也沒有興趣再去吃吧:)
週二就很不爽,大清早去了學校等meeting,結果師弟居然告訴我老闆不來!!Sigh,我坐了2個小時的火車加地鐵耶>_<所以我拜托師弟以後有這種事情請一定給我一個電話
週三上班,寫Disclosure,發現已經有些不能專注工作,看來這三個星期實在是玩得很過癮了,收心操不好做啊
週四我去shopping了,詳情再寫一篇彙報下吧。因爲我背了一個很重的電腦,所以回家就腰痛不已,脖子也痛,shopping的樂趣和花錢的罪惡感交織,所以就一頭栽在床上,不能動彈@@
週五學校學術中心review,我們有準備一個poster,結果早上居然告訴我我的poster找不到了@@所以我就被告知請等待。Sigh,這有什麽可等待的,不就是重新打印一份就好嗎?結果我最後等待的結果就是一個多小時后,poster section就要開始的時候,他們終于重新為我打印了@@學校提供的午餐已經越來越不可以原諒了,幸好我當時快要餓暈了,所以飢不擇食的拿了一大盤外加一大塊cheese cake,狼吞虎咽的吃光光QQ下午聼seminar的時候眼睛很想閉合,所以去拿了一杯coffee,才發現自己現在多麽的喝不了這樣粗糙的coffee,如果在家好好為自己煮一杯coffee多好啊。忘了說星期一在公司喝第一杯coffee的時候就很受不了,發現喝了一個暑假的dish wash coffee現在更無法忍受……所以相比之下,我們住的公寓每天早上提供的starbucks coffee還真不錯……
週五老公先到家,說公寓終于換了那些shaky的窗戶,但是嶄新的窗戶有一塊玻璃坏掉了!!這些工人也真有意思,換完了也沒說看看,直接把留了一大塊裂痕的玻璃安上就完了?!
樓下的老爺爺和老奶奶要搬去一個老年療養院了,公寓一點情面都不講的要罰他們3000多塊錢,sigh
周六和周日,我和老公似乎中了一種叫做“睡鼠”的魔法,表現就是一直很困很困,然後倒下就睡着,一睡就是5個小時!!這是我們的午覺,晚上我們也睡很好~~天哪,公婆走了兩個星期了,難道我們還沒有恢復過來?
我們恢復下載料理東西軍,真是好看
我們恢復在家裏亂七八糟的東倒西歪,二人世界真是自在
周日我們打掃衛生,認真做飯,哈哈,似乎有三個月沒有好好做飯了,我一上癮就做了很多,不認真吃這一周都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