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搬到Allentown還不到半個月,可是真的覺得這個小鎮生活很方便呢,有些地方甚至會比紐約更方便一些。

當然不能比較中國東西了,這裡的中國人都不多,我們知道的中國超市也就一家。進去轉了一圈,日常生活用品還是有的,只是價格上面就比較貴一些。而且可能由於客源有限,這裡的中式蔬果也幾乎等於沒有,更不用提活魚活蝦之類的了。所以我們決定既然改變不了食材來源,那就改變我們的口味吧。當然如果有時閒回紐約還是可以好好採買一下的。

我覺得這裡的生活方便主要體現在各種超市都很集中,很多紐約沒有的超市這裡都有呢,比如walmart、Kohl's等等,而且還有一家Michale's,我在想我要不要去學習蛋糕裝飾呢?昨天我們還去了一家叫做Giant的food market,這傢超市很大,和以前我們在紐約常去的pathmark有點像,在這裡我買到了baking powder, parchment paper, powered sugar,也就是說我的baking原料又已經齊全了,我又可以做點心了:)

眼霜缺貨了一段時間了,我都是用以前要的sample來維持。順便說一句,一個叫做Re Vive的昂貴牌子的眼霜還是很不錯用的,在紐約我知道bergdorf goodman有賣。買眼霜一直是我比較發愁的問題,因爲眼霜的效果真的是比較不明顯,我只能理解為擦了不會惡化就好。昨天老公下班我們去了這邊一家比較大的mall,有macy's和jcpenny吧。Macy's確實比較小,化妝品柜台也不多,也沒看見什麽gift set with purchase的。如果在紐約,只要多看幾傢商場,一定有品牌在送禮物的。所以想了一想,那就選一個什麽地方都不會送禮物的品牌好了,這樣比較不吃虧:)那就是Chanel了,我用過他傢一些sample,感覺還不錯。昨天我買了age delay eye,sales lady送給我一些sample,有age delay的日霜和精華素,其實我以前都用過這些sample,真的不錯用,可是價格太貴了,我還是有一點下不了手:)

老公需要買一雙鞋,他穿鞋很費,一雙鞋也就一年,而且真的是腳底會傳出一個洞來@_@所以老公想隨便買一雙鞋就好了,可是這和我的購物原則差距很大,我還是堅持想為他買一雙好點的鞋子,所以兩個人還有點小情緒,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買到,我們計劃要不要去woodbury outlet逛一次。

本來説是到macy's堶惘A看看鞋,結果看到很多廚房用品在打折,這對我的誘惑現在比衣服還大呢。本來挑中一个據説原價$19.99的搪瓷鍋,現在$5.29,可是最後發現便宜東西還真不少,這也算不了什麽deal,而且我們家堣]不缺鍋,那就算了吧。有很多瓷器在打折,不過一來西式瓷器的碗和盤子都不是很實用,二來我覺得打折力度夠的顔色就不太好看,好看一些的打招力度還很欠缺,最後也是什麽都沒有買。逛精致的瓷器區簡直是個享受,我們一組一組看Lenox, woodwedge等等名牌瓷器,無論是設計還是瓷料本身,都是很吸引人的。只不過一個茶杯$20的價格還是我們只能看看就好的水準。老公說我們家堬{在的第一個目標是爭取請朋友吃飯的時候不用飯盒,然後才是碗槃成套,最後才是考慮用什麽樣的瓷器。所以我就說生活總是很美好的,不要忘了給自己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