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车祸
对,就是车祸
而且刚刚好就在我们家新车小亮开出dealer那里2分钟,我家旧车小十就不幸遭遇车祸>_<
当时天色已晚,老公开新车,我开旧车,出发前我还有些下意识的看了看车窗前挂着的出入平安的牌子,结果就在路口转弯的时候,硑磅,嘭!我和一辆急速行驶的车子撞在了一起>_<
我的问题是,我是从中间车道左转,这当然有问题,但是我打灯开始左转的时候,旁边是没有车的。只是后来这辆车的行驶速度非常快,她当时来不及刹车(我已经转到横着的车道了,她还在我后面按喇叭),所以毫不克制的撞了过来
庆幸的是,车子伤的不算严重,人也没受伤
警察来做statement的时候,我觉得我当时可能非常不在状态,只是回答了警察我在哪条车道的问题。相对,那个女生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了很久。后来保险公司问我问题的时候,我才觉得,原来很多情况应该交待给警察,比如我在前,她在后,我打了左转灯并且已经大部分完成左转,同时她速度很快……
警察给了我一张careless driving的ticket,$85
虽然也有去court的机会,但是在我们本来就忙乱的生活中,似乎实在没有这个时间也没有这个精力了
当时车子让拖车公司拖走了,早知道应该call AAA来拖,我们每年交了100块AAA会费,可以免费拖4次,每次100miles呢
不过当时大家都比较慌乱,也就听警察叫了tow,结果后来拖车加停车费用(因为是周六晚上,周日他们又不上班,周一memorial day放假,我们周二去取车也算了我们三天时间,周六、周日、周二),最后一共花了$160多吧
我怀疑这家拖车公司和警察局有某种关系,不然为什么一定找他们来?因为拿到警察报告以后,我们看出让对方保险公司赔我们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们决定自己修。那个拖车公司本身也是一个auto body shop,老公取车的时候做了一个estimation,结果说即使不完全match的修理,也要$1850!!这也太离谱了,老公找AAA把我们的车子拖回公寓停车场,我们想多问几家body shop
这个时候就看出中国人的好处了。老公一个同事认识一家中国师傅开的body shop,师傅估价$850!!!而且全部是新的parts,也保证都全部match。这个师傅还说,主要他爸爸回国了,painting的部分只有拿出去做,不然他爸爸如果自己做,还可以更便宜
真是的,这就是1000块的差别,也太好赚了吧?!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从2分钟的两辆车又重新变成了一辆车>_<
我每天上班的时候老公顺便送我一程,下班的时候我坐同事便车
不可否认,那几天不要说开车,我就是坐车都有一定阴影>_<
车子终于在5天之后修理好了,本来觉得花钱也花了,车子也拿回来了,一切应该都好了
没想到那个撞车的女生又出了妖蛾子!
当时她是右边(乘客座)前面bumper撞到我左边(驾驶座),我都没事,她能有什么事?
再说当时她生龙活虎下车问我是否all right,还说她也没事,而且从车子撞伤程度开,她的车子状况比我的还好(因为她开infinity,比我车子本身结实?)
结果可能看到警察报告对她有利,律师就建议她讹诈injury
我们保险公司是说NJ不容易讹诈到injury,除非真的有injury。我只是很生气,难道有别的state居然可以容易讹诈么?
老公同事说就是这样的,他有一次被人追尾,律师让他报告injury(说什么脖子酸痛),后来保险公司赔了2w,律师和他各得1w
所以我又开始担心起来
虽说这些费用保险会支付,但是被人讹诈的感觉真糟糕,而且万一成功了,我的保险费用上涨可能也不小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现在只能看保险公司能不能和她周旋
而且人在做天在看,相信菩萨会保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