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這個周六就回國了……五個月時間真是稍縱即逝啊>_<
上周六去costco採購回國送親友的禮物。主要還是給朋友的魚油、維生素、小表弟小表妹的巧克力等等。給小姨、舅媽們的口紅、唇彩、睫毛膏,我已經買好了。準備這幾天找時間把哪個是給誰的寫清楚,免得爸媽分不清楚:)給外公買的是西洋參,他說對他哮喘有好處。我們在costco沒有找到蛋白粉,可能再去一次GNC吧,因爲小舅媽的媽媽身體不好,魚油等顆粒大的她咽不下去
給公公婆婆還有大姑姐的禮物也按照他們說的買好了
有個老同學說想要帶一雙Nike的鞋。但是她要求:經髒、氣墊底、可以下雨穿>_<價格500RMB以下。我們昨天去Franklin Mills找了很多個店,但是沒有符合這些要求的,嗚嗚嗚。因爲她指名要nike,我準備問問她adidas行不行,然後可能選擇能多點兒?就是不知道時間還來得及不
上週遇到snapfish洗照片免費20張,25張還免運費,我就把爸爸媽媽這次的旅遊照片洗了不少,希望這周可以拿到。本來準備做一本照片書的,但是30多的價格還是讓我卻步了@@還是沖洗照片比較節儉
老公這次負責的是爸媽美國生活的攝像部分。他現在製作video技能很不錯呢,鼓掌:P現在已經製作了7張DVD,這周再把最後一張做完
爸爸堅持寫了5個月日記:)
我想,我拍的照片,老公攝的DVD,加上爸爸的文字,應該還算一個比較全面的紀錄吧
我們記錄的不過是一些家常瑣事,但是對我們家人來説,這肯定是在分別以後,最好的回憶方式之一
媽媽今天幫我們把床單被子還有老公冬天的外套洗了。老公外套有個地方需要縫一下,媽媽也把它修補好了
媽媽說還要給我們做一盒子湯圓餡兒,雖然擔心我們沒有時間或者懶得煮
媽媽說再給我們把油辣椒做好一大瓶,雖然新油辣椒才香。我媽媽做的油辣椒非常好吃,我剛開始還以爲加了味精,因爲好鮮美:)
媽媽告訴我應該怎麽泡菜、應該怎麽把香料磨碎……媽媽表達能力不夠強,我沒有聼很明白,所以她反復說了很多次
媽媽提醒我說家裏要沒有米了,需要買醬油了,需要買醋了,需要……
媽媽說如果你們要搬家,你們可以這樣這樣這樣整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