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Teddy bear的花布是我兩年半前在Boston一家布料店買的,當時很迷拼佈,不過最終也沒有做出任何作品,汗顔啊
我們傢老六,這是對我的Dell 700m的暱稱。從六兒進家門,我就計劃要給他做一件外套,保護他銀色的外殼。不過懶惰的我把小六等成了老六,一年時間過去了,我還是沒做:(
上個周五晚上,我和老公歪在沙發上看VCD,一時興起,就跑去把布料打開,想要隨手縫縫看,真的是隨手縫,因爲連紙樣都沒畫,外面布的大小就是根據襯裏選的一張餐巾大小決定的。本來的計劃是做一張餐墊,所以很認真的把内襯棉鋪好,一針針縫到晚上12點:)最後老公說做餐墊有些過大了,那怎麽辦呢?我把縫好的布墊對折,咦,很熟悉的大小哦,就是我們傢六兒:)
所以又花了兩個小時,熬夜看電視縫包包,一直到淩晨2點,我們傢老六終于有一件非常非常合身的外套囉:)
雖然沒有任何技巧,不過一針一綫的縫製,還有鋪有襯棉的laptop包,感覺很棒!這樣就不怕把小六扔在一般的包裏時,會踫到外殼啦

大小真的是剛剛好,好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