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creek park是我家旁边一个不大不小的公园。周末的傍晚和老公一起出去走走,才发现虽然天气还是有些凉,但是这初夏的绿荫已经是枝枝蔓蔓延绵铺叠了呢
草地上开满了不知名的小黄花,有老人有小孩还有嬉戏玩耍的少男少女们。初夏时节里,凉风习习的傍晚,真的很惬意
我喜欢封面这张照片,因为那个小女孩和一对老夫妇的背影真好给了我很和谐很有故事的感觉

湖里有人荡舟,老公问我要不要也尝试一番,想了想,还是算了吧,我想走一走林荫道


喜欢逆光环境中的小黄花,这样的色彩比较柔和一些。顺光拍的黄色小花,颜色有点太浓郁了些:P
一边走一边蹲下来拍拍蒲公英小黄花什么的,抬头的时候又看见树林里反射着黄昏阳光的绿叶。真可爱,是的,树叶都很可爱:P


我们牵手走了一大圈,再夕阳金黄色的余晖中准备回家。一排排树木还有那片大草地都被阳光涂抹得泛金了。真可爱,是的,黄昏的公园,很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