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是我很喜歡的shopping區,SOHO獨特的風格飄蕩在空氣中的感覺,有著不一樣的吸引力。SOHO和5th Ave不一樣,雖然都是時尚的聚集區。SOHO的建築是典型的loft設計,有的再加上一些酷似維多利亞時代的細節裝飾,以及各處的鐵絲網和鋼鐵架,體現著紐約百年陳舊的風格。然而這裡的時尚卻一點也不陳舊,新奇前衛是SOHO不可替代的主體。窄窄的街道縂有很多打扮入時或超時的女孩提著大大小小的購物袋,夏天來到SOHO,眼睛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冰激淩喔。

走得累了的時候,我習慣和老公去一家Starbucks喝杯cappuccino,這傢starbucks也是在SOHO風格的小樓堙A陳舊破損,卻別有一番風味。很多小餐廳外面也有供遊客休憩的椅子,如果買一個意大利冰激淋,然後悠閒的坐在外面看美女來來去去,也是很享受的事情。

有很長時間沒來SOHO了,今天的幾個驚喜發現就是:

Bloomingdale's在SOHO開店了!Bloomingdale's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傢department store,風格比較綜合,有年輕路綫也有國際知名大牌。原來那傢在59th Street,每次去5th Ave的時候我都會順道去看看,打折的時候這裡也是我最能找到戰利品的地方。既然開在SOHO,Bloomie也就有著SOHO的在地風格,白色的loft裝飾著大方的雕花,内部的裝飾也故意的留出紅磚椌熙純簡疙鞢C除了裝潢設計,貨品的選擇也在迎合SOHO,更爲動感和年輕。店面面積比59th街小很多,雖然也都是知名品牌,不過有著明顯的休閒前衛風。

以前我不太喜歡Banana Republic的風格和色彩,因爲都很單一,顔色也偏灰,不過今年春天開始,我覺得他們傢的風格色彩改變很大,更注重合身的剪裁,顔色也更明快,不知道是不是換了設計師。今天也專門去了BR,以前我都是直接跳過的呢。很多春裝在打折,不過他們傢的打折力度真的不強,比如一件早春的黃色格子大衣原價$248,現在$179,一件珠珠毛衣,原價$99,現價$74.9,就都讓我覺得還是很貴。新貨堶惘酗@系列的湖藍色上衣還頗爲好看,另一組以圓點花紋爲主題的系列也還算不錯吧。

如果一個品牌打折幅度不大,我買不下手,可是如果一個品牌打折幅度太大,我又會猶豫要不要再多等等再買,前者比如BR,後者比如Ann Taylor LOFT。其實我一年多前還挺喜歡LOFT,也買了不少她傢的衣服,可是去年開始覺得他們傢的衣服缺少變化,看多了讓人很厭倦。LOFT夏天的感覺比BR要明顯,很多連衣裙都開始打折了。我試了幾條原價$79,打折到$49的裙子,感覺還不錯,剪裁很合身,可是作爲夏天的主角,這些裙子的後背都太嚴密了,不過下擺魚尾裙的設計和大V領或一字領的配合倒還是蠻好看的。我比較喜歡有一條粉紅面料帶痲的窄帶連衣裙,特意加高的胸腺,可以承托得人豐滿高挑,另一條滿是花卉的連衣裙也還不錯,簡單大方。可是猶豫了一會兒,覺得還是有點太貴,這畢竟才是第一波的夏季小折扣,而且也不是那種很想要買,就放棄好了。

SOHO是Sephora的起源地,SOHO這傢Sephora的貨品也比別的地方要齊全,而且全新裝修過的Sephora還專門設計了一面foundation wall,所有品牌的粉底按色號從上到下從深到淺依次排列,顧客可以在這裡選擇比較所有的粉底,算是一個不錯的考量。護膚品也重新按品牌整理分類過了,比原來更清楚方便吧。

夏天和冬天的SOHO不同的地方還在於街道上賣各種裝飾品、包包、小玩意的攤點,不少手鐲耳環看起來還很特別,買到奇特的飾物也是一種SOHO文化吧。

就在我們逛街逛到老公已經進入不思考想睡覺的階段的時候,我拉著他走進了Apple Mac的專賣店,老公立刻眼前一亮>_<我們以前都沒有用過蘋果電腦呢,所以都覺得很新奇。店堛漫狾章q腦都是白色,非常的簡潔明快,雖然操作界面不熟悉,可是真的很好看哦。我還開玩笑說不然買一台蘋果來用,老公說不可以,因爲不好找盜版軟件@_@這傢蘋果店很有設計感,樓梯和走道都是玻璃的,非常現代,我好喜歡。所以即使不是服裝店,逛起來也是有樂趣的,我一定要進一步擴大自己逛街的範圍!

SOHO當然也有MIU MIU、Chanel、Burberry等等名店,今天我們沒有時間,而且我也不在那個mode堶情A所以就略過不去了。雖然隨身帶了相機,還是沒有好好拍照,可能需要那天專門再用相機記錄一下SOHO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