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ocrafts舉辦了一次溫馨的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每個人既是一位朋友的小天使,又是另一位朋友的小主人,然後小天使會為自己的小主人準備一份純手工打造的禮物。直到收到這份禮物,你才知道你的小天使是誰,這份禮物可能會飄洋過海來到你身邊呢。在這個快捷的時代,能收到一張親手寫的賀卡已經很不容易,如果能收到這樣純手工的禮物,當然更是很溫暖的一件事。
照片中的就是我的小天使為我做的禮物哦:一條潔白的長圍巾和一只鮮豔的聖誕襪:)其中聖誕襪還是可以直接挂起來的,全部都體現小天使的精美手工呢。因爲我們事先會主動說出自己喜愛的顔色,然後方便小天使準備禮物,所以喜歡白色的我,就得到這樣一條漂亮的長圍巾,很適合裝清純用哦,呵呵
想不想看看我為我的小主人準備的禮物呢?一個Teddy bear圖案的小包包。也是因爲我的小主人說喜歡藍色,我才選用這塊藍色teddy bear的佈做了一個小包



參加這樣的活動真是很有意思呢,謝謝我的小天使,也謝謝Euphocrafts裏所有的姐妹,這樣甜蜜的活動,會是歲末年初最動人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