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我們去了海邊:)這也是今年夏天第一次去海邊呢。天氣很晴朗,不過溫度並不高,這樣的結果就是坐在海灘有點冷(其實不是有點冷,是很有點冷,呵呵)
本來我們計劃是去cape may的,但是休閒的步伐總是比較慢一點,到walmart買了沙灘椅和沙灘傘以後,就上午11點半了@@究竟是開車兩個多小時到cape may看日落,還是到附近的車距大概一個小時的point pleasant看看大海沙灘就好?考慮到Cape may可能堵車很嚴重,而且6月還有一次victoria festival,那就留到那時候再去好了,今天就徹底休閒,去PT pleasant吧
雖然陽光沙灘大海的魅力很大,不過很愛護自己皮膚的我,還是覺得不要中午12點跑到海邊比較好,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吃完午飯再走:)我們到海邊的時間差不多已經三點半了。快到海邊的時候,堵車有點嚴重,看來這個長周末選擇來海邊的人還真是多啊
小等了一會兒,找到停車位,我們準備在沙灘睡午覺睡到傍晚,所以還投了4個小時的parking fee。不過因爲最後太冷了的緣故,我們兩個多小時以後就離開了。而且我對於把自己精心美白以後的皮膚放到太陽下曬,還是心有餘悸,怎麽凃防曬霜都覺得不安心呢,嘻嘻。準備買SPF50的防曬液,海邊,今年我準備和你拼了,你要等我喲!
沙灘上朵朵傘花開放,鮮豔的色彩非常夏天呢。打沙灘排球的、曬太陽的、堆沙雕的、在依然刺骨的海水中嬉戲的……夏天一來到,大家就按耐不住地投入海濱的懷抱了^_^
雖然沒有游泳,但是吹了兩個小時的海風,我們還是覺得全身酥軟,很像游了泳的呢。這樣的時刻一定要去吃冰激淩才行的啊,不過海邊的冰激淩看起來不像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我們開車回到newtown,找到newtown最好吃的一家冰激淩Goodnoe's,真的超級好吃!我點的是草莓口味,裏面有好多整塊的草莓呢。老公點的是chocolate chips的,香草口味的冰激淩加巧克力片,真是我的favorite!最後我就用草莓換了老公的巧克力片,一次吃一種還真是不過癮呢:P冰激淩的奶味超級足,而且口感軟綿,好吃好吃真好吃^_^
現在覺得我們傢的位置真不錯,有花園、有海灘、有好吃的好喝的,所以,朋友們,來找我玩兒吧,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