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在一夜之間,所有的樹都綠了,所有的花都開了
春天在艷陽天和陰雨霏霏中流連, 似乎也不願意離開
每當春天快要離開的時候,我的快樂中就隱隱有些感傷
想要留住的,已然綻放在枝頭,等待著下次的輕風,飄零成泥……
不同的是,今年的暮春,我的感傷中更多期待
正如同我笑著的眸子中那點點淚花,正如我閃爍淚光中依然盈盈的笑顔……
常常在
Euphocafe喝下午茶的朋友都知道,四月的最後一天,有這一季最後璀璨絢爛的櫻花雨,有新朋友的相遇……
沒有如水的文風來寫這絢麗的季節,就用有限的照片,來描述細雨迷蒙的樹樹花開吧



而我,想要記錄更多的,是這次體貼的朋友們

[有朋自遠方來]
我要從哪裏開始?我想,就從讓我們每個人都很感動的小魚寫起吧。
此小魚非彼小魚,她不是wendy姐姐的千金小魚,而是住在DC,路程遙遠的小魚
還沒見到小魚的時候,我就感受到她的貼心
網聚那天天公略欠美意,淩晨時分就大雨如注。爲了趕上我們的網聚,小魚淩晨5:30就出發了。雖然不知道這次活動會不會因爲天氣原因而取消,小魚還是按時閒出發,而且寧願自己中途折回,也沒有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或者wendy姐姐,怕時間太早,影響我們休息。只是給我們一封email,讓我們如果計劃有變,給她一個電話,她才可以中途折回。看到她的email,我和wendy姐姐都覺得非常貼心,這次網聚一定值得,因爲有這樣的朋友
不巧的是小魚路程中遇到traffic,她不僅沒有表現出自己的疲憊,反而一再為微不足道的耽誤向我們道歉。小魚,其實我們真的很感動與你的真誠和熱情,請相信你的堅持,就是我們的堅持,能見到這樣的朋友,我們也同樣心存感激。
我想早起的小魚一定是很困倦的吧,但是她很有禮貌,在後來我們一起carpool的時候,一直堅持在車上不睡覺,陪我們聊天。小魚,下次請不要客氣,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覺~
雖然小魚起得很早,她也沒忘記給大家做點心。而且她做的素包子、豆皮飯團都是最受歡迎的點心呢。
回程的時候,小魚很貼心的要和我們分擔路程費用。可是這當然是多餘的,小魚,就像我告訴你的那樣,你的真摯已經讓我們覺得非常值得了,朋友閒就不用那麽客氣了吧。小魚駕駛技術很好,讓我嘆爲觀止。回來的時候,還是時不時的大雨,我和老公極力邀請小魚就在我們傢住下,小魚說她想要一鼓作氣開回家,然後睡到第二天中午,呵呵。我和小魚說我的手機會整夜開機,如果有任何問題,就請折返回我們傢。第二天小魚一起床就給我們打電話報平安,真的是很細心很體貼。

[這一室的暖意]
我想這樣的一場暮春的雨,也許也是老天的一種美好安排
雨霧中的櫻花陣自然是讓人看到陽光下不一樣的風情,而美麗熱情坦誠大方的Yvonne和Michelle更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心意暖暖
在賞完櫻花和品嘗完一遍大家帶的點心,Michelle熱情的邀請大家去她們家裏坐坐
Michelle傢很溫馨可愛,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溫暖感覺
Yvonne的煮毛豆特別好吃。有多長時間沒有一邊剝毛豆,一邊了無邊際的聊天了?在異鄉的土地上,我們尤爲珍惜每一個合緣的朋友
Michelle為大家煮了一杯暖暖的咖啡,於是一群有說不完話題的女生,就有了一個難忘的下午
這樣的下午,是姐妹們的下午
很久沒唱過甚至沒聼過卡拉OK了。我愛就這樣蜷在sofa上,聼朋友唱歌。Yvonne、Michelle、小魚,還有小魚爸都是歌壇高手,聼他們唱歌真的很快樂
時間在快樂的時候就過得很快,因爲天氣不算好,即使不捨得,我們也不得不離開
離開,是爲了下次的相聚
在還沒有離開的時候,我們就約了下次的相聚
相信夏天的我們,也會同樣的快樂
每一季,只要有我們的熱情和笑容,就有每一季的快樂
……

[快樂的開始]
這次的聚會,開始在溫馨的Euphocafe,我們的快樂,開始與體貼大方的Wendy姐姐
和姐姐之間已經是老朋友的感覺,所以撒嬌說要吃姐姐做的薰衣草餅乾,姐姐還專門給我帶了薰衣草
喜歡和姐姐之間那種融洽和默契
儅更多好姐妹加入以後,這樣的聊天更是海闊天空
Wendy姐姐就是那種有能量感染和溫暖所有朋友的人
環笑顧盼之間,關心體貼著每一個人
有這樣的姐姐,我總是特別驕傲的呢

[Q&A: 爲什麽沒有食物的照片?]
因爲聊天太開心,就忘記照照片了:P
[Q&A: 爲什麽景色的照片也這麽少?]
還是因爲聊天太開心,就忘記照照片了:P


最後再貼一張很搞笑的照片,兩只打架的烏龜,哈哈。一只小烏龜總是堵在大烏龜前面,寧願自己倒著游也不讓大烏龜前進,實在是太好笑了。

雨霧中的Brooklyn Botanic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