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做結業蛋糕,所以這篇日記遲遲沒寫,呵呵,我做這個結業蛋糕還是很有壓力的,害怕辜負了wendy姐姐關於做玫瑰花的指教哦。

上週六我們兩傢約好一起去紐約看the gates,順便也要去一家蛋糕裝飾專賣店看看。行程聼起來很簡單,不過和談得來的朋友一起逛街聊天真的是很快樂的事呢。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交友方式,平靜安詳卻不失精彩,而這種精彩又必然是朋友之間才可以體會得到,進而非常珍惜呢。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們進紐約的時候遇到堵車,遲到一個小時>.<害我和老公非常不好意思,因爲冬天的紐約可是非常寒冷的呢。說到這裡不得不說我們運氣還不差。本來上上周就約好要去,這也是我和wendy姐姐聊天一時高興就約好了,後來還是小魚爸爸提醒我們天氣很冷,戶外活動應該不方便,我們才決定要把時間推遲。結果週五一看天氣預報,據説又很冷@@本來都說不然取消算了,但是我又心有不甘,因爲the gates2月28號就結束了,我還是很想看看的,我還開玩笑說我要看看我們納稅人的錢都是怎麽花的:)周六早上我們把自己都穿成了包子,我整個冬天都沒穿那麽多過,行動都有點不便了,呵呵。今天雖然溫度不高,但是沒有風,所以我們的玩興一定都沒受影響:)

見到小魚的時候,小魚在困困。可憐的小魚每次都被我們幾個大人折磨,不過乖孩子的配合度還真是高^^wendy姐姐給我們帶了薰衣草餅乾,超級好吃!我和老公立刻就開吃:P

午飯本來說去yeti妹妹推薦的Fauchon,地方倒是很好找,就在五大道過去兩個blocks,不過價格就@@兩位男生都不願意進去,我和wendy姐姐就跑進去轉了轉。很多法國精致的蛋糕點心,好多我都不知道,還是wendy姐姐給我介紹的。關鍵問題在於蛋糕和點心都沒有價目表(小魚爸爸說去那裏的人都不關心價格,呵呵),只不過6個小小(真的很小)pieces的巧克力要$13.5,salad要$20,我們也就沒有勇氣詢問了。我還看見類似我們果脯的一種點心旁邊有個牌子180,不知道是不是180一磅呢@@

當然我們最後是很快樂的在便宜量足的subway解決了午飯,呵呵^^

小魚吃飯飯很乖,一點不挑食,吃的笑眯眯的,好可愛!

看了一圈the gates以後,我們就去了wendy姐姐找好的蛋糕裝飾用品店。我的天,真是豐富啊!很多東西我都沒見過,都要wendy姐姐介紹給我聼。透露一個小秘密哦,小魚爸也差不多是專家了,對很多裝飾的用品比我熟悉太太太……多了,這就叫做耳濡目染吧:)這個時候的小魚呢?在車車裏面覺覺,很乖呢:)

晚上我們去Flushing的人人小舘吃飯,一坐下來我就纏著wendy姐姐教我做玫瑰,因爲我按照書上做的基本上沒有辦法看@@wendy姐姐還專門帶了一塊gum paste給我,讓我感覺一下和fondant有什麽不一樣。姐姐手好巧!玫瑰做得很清麗雅致,我也學著做了幾瓣,還是不像>.<被姐姐修改一下就好多了。我們玩的時候,老闆娘還很感興趣的跑來看呢:P

這樣的感覺很好,和朋友一起做著大家喜歡的事……想起很久以前,我和cat,一起畫畫,一起聼歌,一起做手工……我一直說這樣的日子像水晶,所以也很感激wendy姐姐,在我睽違這樣生活很多年以後,帶給我同樣美好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我和wendy姐姐討論我的蛋糕設計,小魚發出均勻的呼吸聲,我們大家都笑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