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到正月十五就算正式过完了,现在才来补记是不是有点儿晚?:P

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很难得找到一个空隙来记录

所以我又给自己买了一个记事本,总想记录一下这看起来平淡无奇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都有些什么样的不一样

今年过年很棒,大年三十、初一和十五都是周末,而且爸爸妈妈也在我们这儿

虽然去年也是我们一家五口一起过年,不过那时候我还在月子里,所以年味儿很淡

今年过年小少爷也一周岁啦,北京的爷爷奶奶姑姑都准备了压岁钱,婆婆爷爷也包了红包

大年三十上午看春节联欢晚会,大年29那天新买的60寸大电视到了,呵呵,所以看起来还是很爽的

中午的年饭挺丰盛的,不过因为我妈妈在,每天都一样丰盛,所以也体现不出来有啥不一样

老公专门买了一条鱼,大年夜清蒸来吃,年年有余年年有余

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

老公送了我50朵玫瑰呢

本来老公在网上订花是想给我一个惊喜,不过笨笨用了我的邮箱做cash back,所以被我提前知道了

不过还是很惊喜:)

大年初一也是我们饭团的二月聚餐

迎合情人节的主题,大家还一一交待情史:)

我第一次吃茴香馅儿饺子,好好吃啊

大年十五呢,我们全家去了outlet,难得这个白色的新年这天天气还算暖和

后来发现呀,忘记吃汤圆了,呵呵

整个年假因为两次大雪,我和老公都在家好几天

所以虎年的开始还是很有年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