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魚一家摘蘋果記:

Wendy姐姐的老公細心挑選的farm離我們傢很近,而且這是一個很大的farm喔,我們去的時候還看到很多人都在那裏摘蘋果和南瓜,小孩子也很多,坐在車上的稻草堆上,玩得很是盡興。

蘋果farm

看這些堆滿的南瓜是不是很有秋天的味道:)

雖然超市裏也有各種蘋果賣,可是在果園裏,才讓人真正感覺到原來有這麽多蘋果品種喔!而且新鮮摘下來的蘋果,味道特別的好,很容易分辨出不同蘋果的滋味。超市裏的蘋果爲了美觀,都凃上了一層蠟,雖然光滑好看,吃起來卻很麻煩。蘋果樹上的蘋果都還是原來樸實的模樣,用紙巾一擦就很漂亮了。有些老外真的就這樣開吃呢,不過考慮到有農藥的殘留,我們還是削了皮才嘗的。

Black Arkansas

以前蘋果的顔色基本就固定在紅、黃、綠三种,原來還有黑色的蘋果呢,上面照片裏的叫做Black Arkansas。蘋果的個頭不大,黑黑的很可愛,味道微酸,咬一口脆脆的。wendy姐姐說可以做蘋果派,那就多摘一點好了:)

別看樹上的蘋果多,樹下的也不少呢。看到好好的蘋果爛在地上,還真讓人心痛。老公說這兒的農民還真是不勤快,都沒說來撿撿蘋果,無論是吃還是賣掉都比浪費了強啊。有一種很甜的黃色蘋果,樹上都沒有好的了,全部掉在地上@_@Wendy姐姐的老公撿起一個分給我們吃,真的很甜,於是我和老公也在地上找啊找:)

地上的蘋果

後來還摘了兩种我不記得名字的蘋果,一種比較酸,一種比較甜,酸酸的就用來做點心,甜甜的就啃掉:P

因爲是摘蘋果啊,所以蘋果長太高的地方,老公會抱我起來摘,他說要讓我enjoy“摘”這個過程:)

有一個好玩的小插曲:看到滿地的蘋果,wendy姐姐說了一句“爲什麽蘋果都掉在地上了呢?”然後我們所有人都大笑,說牛頓同學也問過這個問題,wendy姐姐還開玩笑說應該坐在下面被蘋果砸一下:P

小魚全程100分配合喔,雖然剛下車的時候由於沒有睡醒,有點不情願,可是摘蘋果的過程中,小魚一直都很乖。老公後來還說小魚一定覺得我們大人很無聊,還不如上車睡覺:)wendy姐姐的老公也是很模範呢,每削一個蘋果,先禮貌的讓我拿一塊,然後就是給小魚一塊,然後是wendy姐姐,最後自己再吃,很sweet吧:)

如果不自己摘,果園也有蘋果賣(不過一般來這裡都是爲了摘蘋果),除了蘋果、南瓜,還有西紅柿賣呢。一筐一筐排排放,很有豐收的感覺呢。

farm

我以前說還要摘南瓜,老公就說南瓜一個就很大,摘一下就沒得玩了。不過既然今天這個farm有南瓜,那就也來“摘”一下吧。説是摘,其實南瓜都已經收下來放在地上,只要自己走過去,選一個自己看中的就好。也不知道南瓜有什麽選擇的標準,我猜想是顔色比較深,重量比較重的比較甜,不知道對不對。

我在超市也見過這樣各式各樣的小南瓜,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呢?應該是用來做裝飾作用的吧。看到農場堆得滿滿的小南瓜,很是繽紛多彩呢。而且農場的主人看小魚太可愛,就送給她一顆小南瓜呢。哈哈,看出小美女的魅力了吧:P

小南瓜

很多小南瓜

對了,照片上面的小車子就是用來放塑料桶的,然後摘下來的蘋果就放到桶裏。自己摘蘋果minimum 10lb, 60 cents/lb,南瓜是39cents一磅,很便宜吧。謝謝wendy姐姐他們找到這個好地方。

農場的主人一定很喜歡小孩子,你看他們還為小孩子準備了很有鄉土氣息的玩具,應該比商場裏的搖搖車來得有風情吧:

搖搖車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每傢都摘了一大口袋蘋果。真捨不得可愛的小魚,小魚的kiss bye很迷人喔,而且還和我貼臉親親呢,還按照wendy姐姐的安排,是有聲音的親親喔^_^

小魚,byebye囉,阿姨期待再和你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