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蜜蜂眯眯熊:對於我把這個眯眯熊不遠萬里的從中國帶來美國,老公很不以爲然,事實上我也確實很少再抱起它玩。可是親愛的,它是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呀。我曾經把它從北京帶到成都,現在又把它從中國帶到美國。你不覺得憨憨可愛的它一直陪伴著我們,在我們不算滄桑也不算簡單的相愛路程中嗎?其實我覺得你憨憨可愛的樣子和它有一點相像呢:)即使有些事不用常常回憶,也要爲年少時那份浪漫留有一點空間,因爲,有些事從那時候起,就注定是永遠。

黃毛丫頭和紫衣少女:這個黃毛丫頭看上去不算太可愛,隨處可見的她長得也不能免俗,這是我們婚禮上酒店送的禮物。穿紫毛衣的小女孩是我買一套結婚套裝時售貨小姐送的,小小的樣子還有一點可人呢。呵呵,老公和我曾經都以爲自己最不喜歡的就是這種奢華鋪張的婚禮,然而當他和父母認真準備喜筵請帖時,當他們挑選黃道吉日時,當我選購美麗的嫁衣時,當我穿上高雅的婚紗接受著萬千的祝福時,當他抱起自己幸福漫溢的新娘時,當我們舉起酒杯和賓客一起祝福我們的婚姻時,當我們被朋友們善意的作弄時,當今天再次回憶起那天的景景幕幕時,我們明白到有些俗是不能免的,時光會給它一個新的名字叫“幸福”。

流氓兔和禮服鞋:呵呵,看起來這兩者可是風馬牛不相及,然而他們是在同一時刻到了我的手中,而那天正好是我們登記註冊的日子。由於時間排的非常的緊,註冊完後還沒有好好的感受一下身份的轉變,我們就開始到商場媬嬼囮痡B禮那天從頭到腳需要的裝扮。說起來有一些遺憾,由於時空阻隔,婚前緊張而甜蜜的籌備工作都是老公和父母獨立完成的,只有這一身的嫁衣,需要我親自挑選。人常說,找一個愛你的人,如同找到一雙合腳的鞋子,美麗光鮮是爲外人道的,舒不舒服就要自己體會了。婚禮那天我會穿上最美麗的婚紗和最喜慶的中國風嫁衣,所以我需要一雙白色的和一雙紅色的禮服鞋。看見這兩雙禮服鞋時我的眼睛爲之一亮,華麗細緻的裝飾看上去只可能是爲婚禮設計的,紅得很熱烈,白得很純潔,正是我想要得樣子。這樣的鞋平時是沒有辦法穿的,高高的鞋跟穿上也不很舒服,但是我還是決定買下來,因爲那一刻我要的是美麗,我要的舒服早就在四年前就選好了。而且在那一刻,新娘子是有權利鋪張炫耀一下的。這兩雙禮服鞋著實不便宜,看見我一下買兩雙,售貨小姐和經理都樂不可支,除了祝我們白頭偕老以外,還送給我們這樣一隻流氓兔。因爲那天也恰恰是耶誕節,帶著聖誕帽的流氓兔還是耷拉著眼睛,唉,在喪失單身生涯的第一晚,總有些失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