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fish扁腦袋阿呆:這個穿綠色衣服的小狗是我最好的朋友老咪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和老咪認識超過12年了,每次聽到譚詠麟那首“像我這樣的朋友”我一定會想起她笑眯眯的眼睛。朋友最重要的是那種心意的相通,有些默契有些信任是需要時間的,時間的累積中沈澱的友情彌足珍貴。那段水晶般的少女時代,我們一起聽歌聊天畫畫追星吃東西做手工聽廣播看小說收集各種可愛的小玩意。以後的日子大家當然聚少離多,然而每一個節日我都會收到老咪的電子卡片。這份友情深厚卻沒有負擔,就像默默的阿呆一直在我的桌邊,笑眯眯的問候我:好嗎,最親愛的朋友?

玉石小金魚:這枚小金魚做的很精致很細膩,正如送給我這份禮物的瑋。瑋是我高中的同桌,也是我的伴娘。喜歡她的那份堅持和執著,記得高考填報志願時,她只填了醫學院,讓我真正看見“理想”的樣子。現在的她是一位牙醫,聽爸爸說她做得很不錯,對病人非常的熱心和仔細。當然了,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瑋,在我高一跑完800米後,她爲我披上的外衣和關切的問候中我就知道了。這枚金魚是我出國前瑋送我的禮物,她是希望我一切順利的,這也是我給她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