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Clarins有一段時間了,基本都用光光了,也試了不少sample,所以還是寫寫使用體會吧。

Clarins Thirst Quenching Hydra-Balance Mask

這是我去年在Boston時候買的,雖然是夏天了,可是冷氣和陽光都是掠奪皮膚水分的殺手呢,所以我還是決定買一個保溼面膜。在看了不少評論以後,發現Calrins這款面膜評論不錯,而且自己也想要嘗試一下Clarins的產品。說實話,Clarins真是夠貴的,一般面膜都是100ml的,這款面膜只有50ml,價格還很貴$31.5,而且我用的比較快,所以還是很傷本的呢。效果來説呢還是不錯的,由於我基本是夏天和初秋用的,看不出它的神奇之処,而且質地比較油一些,和我喜歡的水水的感覺比較有差距,所以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考慮了。

Clarins Toning Lotion (Dry/Normal Skin)

這款爽膚水還是很不錯的,我覺得補水的作用還是很明顯的。因爲我喜歡這種有點質感的爽膚水,不喜歡那種擦不擦都沒差的。因爲不含酒精,所以還算是溫和吧。當然個人更喜歡的是那款為敏感皮膚設計的Clarins Extra-Comfort Toning Lotion,有精華素的質感,而且皮膚會水嫩嫩呢,只是當時爲了買這個toner&cleanser套裝,可以有一個包包送,還有一些sample,所以我就貪小便宜買了這個,當然效果也是不錯的,我會考慮再買。

Clarins Cleansing Milk with Alpine Herbs

這就是和toner一起買的洗面奶,後來看見大家評論,應該就是那款吸盤式洗面奶。剛開始試過幾次,覺得很神奇,因爲都會看到髒髒的東西被吸出來,不過後來想了想,這應該不是所謂的吸出來的油脂粒,應該是洗面奶本身的膠質。當然吸出灰塵和殘妝還是有的。縂的來説我還比較習慣這款洗面奶的質地吧,因爲我不喜歡洗完很緊的感覺,不過可能會有朋友覺得它不夠清爽。我覺得我用量應該有問題,因爲用的真的是很快@_@

我用過的正品也就上面三种,下面的都是sample。

喜歡的sample包括為敏感皮膚設計的日霜和晚霜,質地都很細緻,用完以後皮膚感覺很舒服,即使是夏天也不會覺得膩,只是很滋潤的感覺。

當然多元日霜和晚霜都還是不錯的,尤其是日霜,我曾經看見過一篇對它的成分分析,評價算是很高了吧。當然Clarins的日霜都有一個很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沒有SPF,這不算是方便,當然如果要化妝,用有SPF的粉底就沒關係了。

不太喜歡的sample是Thirst Quenching Hydra-Care Serum 因爲我居然會過敏,雖然這是Clarins很有口碑的一款保釋精華。

縂的來説,我覺得Clarins有點overpriced,不是我會喜歡下去的一個品牌。

更多我用過的護膚品都在我的水木美麗部落 ,大家可以一起來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