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DSL就開通了。本來是打算通過Dell開,這樣會有$100rebate,結果新開的電話帳戶沒辦法用dell,我又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可以,而且dial up的速度真的是無法忍受亞,所以只有直接打電話和verizon開。DSL速度確實沒有cable快,我們用cable的時候最快可以有400Kbps吧,DSL也就200?

開通DSL以後,第一要做的就是下載“料理東西軍”還有“全能美食秀”。我們最喜歡的要算是“料理東西軍”了,節目製作很有品質,而且堶悸漪食真叫一個美!主持人和來賓也都很有分寸,這一點就比“全能美食秀”強很多了。“全能美食秀”經過好幾版的改變,現在這個版本還不錯吧,可以介紹很多臺灣小吃,還是很誘人的。最不好的要算是前段時間模仿“料理東西軍”的那個版本,這是東施效顰。而且郁方的主持有點過火,來賓也有點太過了的意思。

說到這裡,就再囉嗦一下我們在food頻道看的“料理鐵人”美食節目,因爲是真的比賽,現場要緊張很多,從娛樂性來説比不上“料理東西軍”,不過美食更有真實性吧。

BT如果加了防火棷N會很慢,所以擺脫老公把DSLmodem設置好,不過速度最快也就100多k,好懷念cable曾經的400k。爲了犒勞老公,我還炸了兩個荷包蛋呢。哈哈,說起來荷包蛋時我會做得第一個菜哦,高一第一次做的時候,都做成炭了。說到我現在會做飯,我以前的朋友相信的可能不太多,大小姐我現在真的是被生活鍛煉出來了@_@

本來計劃好昨天去ikea買sofa的,雖然還是很為shipping發愁。結果老公午餐的時候和同組的一個姐姐聊起來,知道他們公司附近有一家很便宜的倉儲式家具店,價格據説很便宜,futon$69呢,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那傢看看。這傢叫做unclaimed freight的家具店確實比別處便宜,我們逛了那麽多店,很多都是動不動就1000多的,這裡最貴的也就500左右吧。不過fabric之類的都沒得挑,就是説看見是什麽樣子就是什麽樣子。我們比來比去,最後在一個$469的sofa bed和$449的sofa堶接S豫。$449那個sofa更好看一些,也舒適一些,不過sofa bed畢竟多一個功能,而且同樣的sofa bed在另一家店要$599呢。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選了sofa,畢竟我們目前也沒有需要用到sofa bed的地方。說實話,最後加稅加運費又500多,我們心堻還是有一點沉重的。因爲老公這只是一個summer intern,能不能留下來還是很大的問題,我們買的東西越多,自己就越被動。可是現在每天都坐在凳子上面看電視也是不太舒服的。我只能希望我們一切都順利,老公儘快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也請大家要繼續祝福我們哦。

sofa週五會送到,我們還需要一個電視柜,這個已經在ikea看好了,看有時閒再去買,不然現在兩個人都是站在廚房埵Y飯,沒有吃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