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好好的待在家裏,沒有出門拍照,沒有小旅遊計劃,就是家庭日囉:P
星期五晚上本來計劃去chanticleer拍花兒,但是476、276的interchange堵車很厲害,所以只能放棄了。不過天氣還那麽好,夏天的傍晚很是迷人,還是要出去玩玩的:)我們去了離家大概10miles左右的一個farm冰激淩店,這傢farm商店賣所有他們農場自己出產的產品,包括牛奶、butter、蔬菜、水果,還有就是冰激淩!冰激淩便宜量足而且超級好吃!!!他傢的一個dip基本上有別傢兩份或者三份那麽多,所以基本沒有人要2dips的。我選的是mint chocolate chips,老公選的是vanilla的,都好好吃,奶味超級重的呢!記得上次來吃的時候還是春天,吃得我們手腳冰涼,所以冰激淩還是夏天吃比較爽口:)而且最近常常看到報刊說,希望大家多支持附近農場的農副產品,這樣比較環保也能提高自己食物的品質。所以我們決定以後多來這裡吃冰激淩,哈哈。其實他們也有一大桶1/2Gal的,才4.99美金,不過我還是喜歡偶爾這樣兩個人跑來吃,除了食物本身的美味,更有一些些小情侶的浪漫呢,嘿嘿
吃完冰激淩我說想到Newtown另一家starbucks看看,因爲估計那傢starbucks比較隱蔽,可能殘留下情人節小熊的可能性要大一點點。結果呢,這裡只有Golf小熊。看到失望的樣子,那個店員還很體貼的說“I know it's not that cute”@@不是啦,golf小熊也很cute呢,只不過我已經有了一只了
吃完冰激淩,逛完starbucks,還是留戀夏日黃昏,所以我們又去了corecreek park。一進公園就看到一只小鹿和鹿媽媽在草地散步:)小鹿同學對我們很感興趣,就小跑到路邊看我們,我帶了相機下車,想要不知足的走近一點,小鹿同學就跑掉了,好可愛啊!
草地上有很多黃色的小花,就隨手拍拍,綠色的草地搭黃色的小花,很是鮮豔呢。喜歡新鏡頭的色澤,於是多試拍一些廣角……
星期六我們主要是伺候我們傢車車,因爲給我們倆這種喜歡到處跑的人服務,車車實在是需要嚴重表揚,呵呵。先到新開的Walmart準備換機油。其實我們已經放棄在walmart換機油很久了,他們的服務實在很爛,我們周圍兩傢都超級爛!!不過因爲最近又新張一家,我們準備試試看。沒想到他們價格居然貴了快10塊錢,那就和我們去Toyota的dealer差不多了,那傢toyota dealer質量服務態度都很不錯,所以我們決定那就去dealer那裏好了。不過因爲當年我們的tires是在walmart換的,他提供6万miles免費rotate,所以今天還是要把輪胎rotate做了。這傢新店的服務態度和質量還不錯,不過就是速度堪憂一點點。我們在Walmart至少閑晃了一個半小時多,本來準備買一株辣椒回家种,但是一位大叔說這辣椒弟弟最後會長的比我還高!那就算了,這也太誇張了,我們那小小的一畝三分地兒,把它放哪兒啊?本來還想買個Grill,這樣可以在樓下BBQ,但是考慮到每次還有收拾碳灰什麽的,就還是算了,以後還是去公園烤比較方便的說
Rotate了輪胎,再開車去dealer那裏換機油,結果所有technician都去吃午飯了,讓我們一點再來,那我們也回家吃飯飯吧。我在此鄭重推薦五木的拉麵系列,麵餅非油炸,配料實在,湯頭很好喝!我很愛番茄酸辣面,很好吃呢
因爲也要把transmission fluid換了,估計至少要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帶上雜誌和書到dealer那裏等。不過沒來得及看自己帶的書,因爲很多local報紙,我比較喜歡看廣告類,雖然什麽都不買,但是愛買的個性就是這樣:P老公看看local新聞,我們倆時不時交換一下自己看到的内容,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喲
晚上督促老公打掃廚房和衛生間,我就上網看美食節目和Wendy姐姐聊天,再同時嚴格監督老公工作進度,哈哈
星期天溫度很可怕,91華氏度!所以一大早起來我們就去Hmart買菜,買了小黃瓜、茄子、西紅柿、中芹,我喜歡夏天當季蔬果:)每天晚上涼拌黃瓜或者蒸茄子,都好吃!
中午回家老公做飯,我打掃整理房間,希望在天氣熱起來之前把所有事情都做完
下午打開冷氣,房間的溫度很適合
客廳的窗戶滿眼看到的都是綠色,然後夏風吹拂,似乎天氣並不悶熱呢
世界盃開打這麽久,我們還沒有好好坐下來看一場比賽:(所以今天下午這場韓國對法國要看看。一邊看球,一邊煮咖啡,用美美的咖啡杯喝溫度濃度剛剛好的咖啡,真幸福!不過法國隊有點不幸,居然被韓國逼平了!雖然同樣是亞洲人,我對韓國隊表現良好本來應該很滿意,但是因爲法國確實讓人覺得英雄氣短,加上有一個進球沒有被承認,心裏還是有點不爽啊
老公說年輕的表現就是,喝了兩杯咖啡以後,我們還是一頭栽在床上就睡着了@@一個半小時的下午覺真愜意,呵呵
好久沒有這樣過周末了,休閒的家庭日,過起來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