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上網查看離我們傢最近的Costco有30多miles,覺得還不算太遠,就跟老公說想要去逛逛。主要是因爲我想要買精華素,Costco如果有賣,價格當然便宜好多。紐約那傢Costco時不時都有Shiseido、Clarins等等護膚品賣。

因爲第一次開車去,我們縂覺得是不是又開過了,所以路過一家中餐舘的時候,就下車問路。

這傢中餐舘門臉兒不小,在這邊應該也算是數一數二了吧。而且我問路的人都非常非常好。有一位也是第一次來這邊,雖然她不知道,還到處幫我問。正好一對廣東夫婦帶著兩個女兒在這裡吃飯,他們是本地人,所以對這裡很熟悉,給我畫了一張非常詳細的地圖,連第幾個紅綠燈都有標出,真是很感謝他們。因爲地圖上有中國字,他們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當然説是,結果那個媽媽說我像越南人@_@天哪,我的五官肯定非常中國,只能怪我防曬做不好的,曬黑了!我問他們這裡東西味道如何,他們都說不錯,説是開了很長時間,他們常來吃的。

我回到車上,把情況和老公一說,老公就說反正也是飯點了,不然吃完東西再走。也好,我們到這邊來還沒吃過中國餐館呢。試試看也不錯啊。

這傢金城餐廳是標準的廣東菜,但是serivce方面已經算是西化了,比如幾乎同時上完所有的菜,還會放一張小檯子在旁邊,然後一一上菜。給我們指路的那位媽媽很好心的過來告訴我們,如果點河粉,一份就足矣,因爲份量很大,他們四個人點兩份都吃不完。那位爸爸還問我們有沒有costco的會員卡,因爲他們呆會兒也要去。真是非常好的一家人啊:)

老公點了一份干炒牛河$7.95,我點了一份羅漢齋$7.95,價格還算fair。牛河的分量真是很大,老公都沒吃完,還打包回家當晚飯吃呢。据老公說味道不錯,因爲是“光猛油慢”快火炒出來的牛肉,所以很滑嫩。羅漢齋也還不錯,蔬菜品種比較多,而且外圍還有一圈生菜和西紅柿,看上去比較清爽。每一桌都有一碗油炸薄脆,雖然油炸食物不健康,偶爾放縱一下下,覺得還不錯吃,哈哈。飯後的水果點心,我們實在是吃不了,我還是加油把糯米糍吃掉了,誰叫它是我的最愛呢。Fortune cookie還是要打開來看看的,雖然知道都是吉祥話,我還是希望都可以成真。

還好今天有帶相機,分享一下照片給大家看。我覺得這家店算得上fair的一家廣東餐館吧。

薄脆

羅漢齋

干炒牛河

飯後水果

小點心

雖然這傢Costco沒有我想要的精華素,不過我們買水果都買上癮了,我買了8LBs cherry,4LBs 草莓,真的好新鮮,尤其是cherry每顆都很大,看上去就過癮。所以我要加油吃水果,讓他們發揮最新鮮的特質。雖然我也想用水果做點心,可是一看到水靈靈的水果,我又想讓它們本色表演了:)還看到一對很划算的接綫板,雖然家堣ㄞ吽A我們也買了下來,只後悔前兩天不應該在Walmart買。

今天天氣也非常好,陽光明媚,但是乾爽涼快,坐在家堙A一邊吃水果一邊看電視,我們就是這樣簡單的幸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