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雨真大,整個周末都泡在雨裏,地毯踩上去溼溼的,墻上的日曆也是潤潤的,鉛筆畫似乎自己都在變水彩了,然後就是大雨大雨大雨……
我是四川人,20多年的盆地氣候,對於這樣的潮濕空氣我本來很習慣的,但是我現在很擔心我的相機和鏡頭!這美國我怎麽就找不到電子防潮箱賣呢?!昨天都想從國内買,但是電壓不一樣說:(最後我們只能沖到Walmart買了一個cooler,蓋子比較緊,然後買了乾燥劑,再把相機包放進cooler,把乾燥劑放好。不過還是不心安的啊。不要再下雨了吧,嗚嗚嗚
周末看了四場world cup,最喜歡Mexico和阿根廷那場,很精彩。England雖然乏善可陳,但是有那麽帥的貝克漢姆,就夠了,呵呵。最誇張的是葡萄牙和荷蘭那場,基本就是快群毆了@@德國對瑞典也完全是一邊倒,瑞典的後防基本等於沒有@@期待8強全部出來以後,比賽應該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