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沒有相機的日子,我基本上過得很家居。也沒能夠像計劃那樣,好好整理和總結一下以前拍過的照片,估計這段空窗期不會有任何提高了。唯一讓我確定的就是,我真的很喜歡拍照~~
閲讀,讓不能出遊的心得到稍稍的滿足。《選美中國》是一本會讓人心動到顫抖的書。這樣的欣賞過程,讓我更心潮澎湃,想要旅游的願望就更強烈了。今年的年度旅行要去哪裏呢?怎麽又有一種很久沒有旅行的感覺?是啊,一個多月前去過大霧山國家公園,但是說實話,那裏的山水確實沒能成爲我們心理上的滿足。秋天的foliage旅行是一定的,但是也算不上是很重手筆的計劃啊。我們想要去的,是像黃石公園那樣,無論和什麽樣的美景做比較,仍然是不會失敗的驚艷,無論回來的時間多長多短,都覺得是可以再去很多次的地方
照片上是九寨溝的箭竹海。這張照片我放大到11x14的大小,那些山頂上氤氳的紫氣,就更明顯的呈現出來。九寨溝最美的季節是10月底到11月中,但是這段時間又怎麽能到那裏去呢?只能期盼著,希望縂有那麽一天的吧
如果可能的話,我強烈建議收藏《選美中國》這本書
除了十大名山,中國最美的五大湖也是美輪美奐的一種召喚:
1)青海湖:陸心之海
2)喀納斯湖:上帝的調色板
3)納木錯:與神耳語的地方
4)天池:盛怒后的平靜
5)風雅西湖
以上五者,前四名都會寫在我的夢想list裏面。似乎西湖和前面四者的風格很不一樣,也因爲能去的可能性會更大,反而不會特別的覺得衝動。尤其是納木錯,因爲對西藏的嚮往,更讓這個世界海拔最高的湖,成爲我心目中朝聖的聖地
“念青唐古拉山脈的冰雪融水,不僅養育了納木錯,也養育了湖畔的草場。有潔白的雪峰和碧綠的牧場鑲邊,納木錯像是被盛入了華麗的聖杯一樣,神秘而高潔”
什麽樣的湖水,是神秘而高潔的?這個問題,就讓某一天,納木錯為我解答吧

最近看的一本書《河童旅游素描本》,是日本著名舞臺美術設計師河童先生的作品。裏面的文字和插畫都充滿童趣,我和老公都很喜歡。能像小孩子一樣,保持一顆充滿好奇的童心,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呢

星期五傍晚,我們去了newtown最好吃的那傢冰激淩,這裡比tanner brothers要貴,分量也要小一些。但是味道還真是不錯,冰激淩也算是真材實料,比如吃almond口味的,真的有很多很大顆的almond喲^_^
吃完冰激淩,我們去了據稱是newtown最好的中國菜Duck Souce。因爲聽到老公同事的交口稱讚,我也好奇的想試試看。不過以後要注意,太多老美說好吃的中國菜,最好不要去吃!
這傢餐廳特點如下:
1)材料比如牛肉切得千奇百怪!這真真是沒有在中國廚房待過。案板的第一要求至少是均勻吧。如果你切不薄,沒關係,請你每片都一樣厚。如果你也不能每片一樣厚,ok,請你都保持統一形狀,比如長條形。如果你也不能保持統一形狀,我只能說,那我無話可説了
2)我們點的兩道菜:湖南牛和魚香豆腐,味道完全一模一樣!也就是說除了主菜本身不一樣,沒有任何區別!那還費事取什麽名字?
老公說因爲美國人自己吃自己盤子裏的菜,所以可能不知道味道都一樣,或者他們在中菜味覺方面遲鈍,吃不出來?但是顔色、配菜都一樣啊!這個廚師也太混了
3)這裡還好,沒有太多甜酸醬,可能這就給老美或者他自己一個錯覺,他是中國菜?
老公說他們公司有一個南方美國人,不吃中國菜和意大利菜,被其餘所有人引以爲怪人。我想說,如果他們認爲這是中國菜,那麽我也不愛吃!

吃完晚飯在newtown的小街隨便逛逛,夏天的小鎮感覺還很不錯。我又溜進starbucks看了看,沒有什麽好買的。嗯,不錯,算是省錢吧~~

終于沒能經得起誘惑,我還是去target買了Paul&Joe的一件上衣。今年夏天不買衣服的承諾,又被我破壞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