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我们今年第一次去了海边儿,还是我们常去的point pleasant beach
就因为去过几次,我们出发前没有再看看地图,结果还在路上绕来绕去找了半天路,到达的时候就下午一点了。这个时候的parking不好找,我们找parking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周六气温高达95、6度,不过不管气温有多高,海风一吹还是非常凉爽惬意的
所以海边非常热闹,海滩上伞花朵朵,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那只超大的海滩伞,哈哈

海水温度大概在74度左右,算是很舒服的温度,只不过温差关系,刚下海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冷,不过一下子也就习惯了。
在高高低低的海浪中嬉戏也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尤其这次老公还给我带了一个游泳圈,这游泳圈还是公婆上次带过来的军用游泳圈,所以看上去非常非常朴素(就军绿色啊)。哈哈,我就不怕丢人的套着游泳圈在海水里面瞎扑腾
这次和我们同行的还有一对朋友夫妇以及他们半岁的小baby
我很欣赏他们对待baby的态度,他们从baby2、3个月的时候,就带baby四处玩耍,不会因为有了孩子就天天禁锢在家里
小baby被轻轻放下接触了一下海水,立刻瘪嘴,哈哈,可能还是海水太凉了些。然后大家就把他放在太阳伞下面的毯子上玩儿
被我称为手机杀手的老公这次又把手机牺牲了,算起来是第三只毙命于他手中的手机啦。好在他刚下海,我就记起来他手机还在裤兜里面,他马上把电池取下来,所以电池还是ok的,手机通话也不受影响,只是LCD显示屏完全死掉了

我们玩儿到下午3点半左右才想起来去吃午饭,在海边吃烧烤也很棒!虽然不过是些美式的烤香肠、热狗、鸡翅,但是就着咸咸的海风,还有热情洋溢的乐队,这样的感觉真夏天!
唯一的遗憾是point pleasant beach旁边有一家很棒的海鲜店,店面很一般,但是海鲜特别新鲜好吃,所以大排长龙。我们6点左右想去吃晚饭的时候,已经被告知要等一个小时>_<所以我们决定,下次上午早点儿去,中午12点就去吃午餐
晚上回到家大家还意犹未尽,所以又约出来一起去longhorne吃晚餐
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天南地北的聊天,再加上爽口的啤酒,这就是我喜欢的夏夜消遣


周日在家洗衣服、被单外加做饭
虽然我很久不贴自己做的菜,但是我还是很有信心,我做的菜菜饭饭都很好吃呀,哈哈哈
晚上去看了老公想了很久的transformers,这可是他小时候的最爱啊
没想到这transformers这么火爆,明明上映一个月了,居然全部票都售空,我们去得晚了些,还只能坐在分开的两个座位上
也好,给老公一个独立的空间,让他好好的enjoy他童年的美好回忆吧
我小时候属于《花仙子》派的,呵呵,所以变形金刚只记得汽车人、霸天虎等名字,所以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全新的
电影还不错,虽然很多典型好莱坞桥段。但是夏天嘛,暑期档的电影看个过瘾就是最棒的,有这么好看的电脑特技我还是非常高兴的,呵呵
夜晚10点,我们驱车回家,老公继续在youtube上面找transformers的动画片重温,我偷偷看着身边这个童心未泯的男人,一边偷笑一边幸福的为他准备周一的午餐盒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