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th,米果多小少爷就5個月了呢。这天呢,爷爷奶奶从北京来美国了,因为爷爷和婆婆下周要回国了,两对人马要交接一下

我家米果多真的是很sweet,这几天笑得特别开心。虽然第一次见到爷爷奶奶,但是一点儿不认生,笑得甜得不行,让人怎么不爱呢,呵呵

爷爷婆婆说很舍不得米果多,这倒是啦,从月子里一直抱到现在,爷爷婆婆实在辛苦了

June 11th,我们带米果多去做第五个月的检查,小少爷还不错,身高90%,体重60%

米果多是个爱笑的小孩,所以看到医生叔叔就展开他迷人的笑容

不过医生叔叔还是给我们打了两针。第一针下去拔出来米果多都只哼了一下,没想到又来一针,这一下米果多彻底哭了。不过我们米果多是个很勇敢的小男生,婆婆把他一抱起来,他立刻不哭了,虽然小胖腿还在流血,可是眼泪马上没有了,多可爱啊

这次预防针之后,米果多没有什么side effects,除了刚回家的时候有点儿蔫儿,其余都还好

米果多的湿疹还是没好。我们实验了贴土豆片,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好了以后总是反复。儿医让我们用可地松,我是不愿意给儿子再用了,就先土豆着吧。同时我也在喝胡萝卜苹果水,据说对湿疹也有好处。除此之外,爷爷婆婆也很频繁的给擦霜霜保湿,目前用的Aveenoo和Vanicream

不过湿疹估计还是要靠自己outgrow,我相信我儿子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第五个月的米果多,依然全母乳。喝过两三次胡萝卜苹果水,喝过一次西瓜汁,结果因为西瓜汁用小勺子喂,被米果多小少爷给biu一声吐出来了

米果多第五个月有些什么新鲜事儿呢?

这个月的米果多酷爱吃自己的小胖脚丫,呵呵

玩儿Jumperoo已经玩儿得非常好了,一跳一跳的好可爱啊

喜欢照镜子,会和镜子里的米果多笑~~~

喜欢乱抓自己,把自己的额头眼睛都抓出血痕,坏小孩

睡觉还是不好,每晚上至少起来三次吧

喜欢出门玩儿,只要出门了就不会吵

五个月的第二天,被爸爸和两个爷爷把可爱的胎毛给剪掉了,呜呜呜。虽然还是个很帅的baby,可是我怎么还是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