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1 by you.

哈哈哈,我家胖胖米果多的照片儿~~

今天去做了Ultrasound,因为我血糖的问题,OB安排了第32周ultrasound to check the baby's growth

今天挺乌龙的是,我把预约的时间Nov 24th听成了Nov 21st,所以早上去了居然schedule上面没有我

还好可能人也不多,诊所就把我给安排进去了,而且不是technician照,而是医生伯伯亲自动手呢

米果多已经1900g了哟,也就是4LB3.4OZ,正好是50%,所以是标准重量,不过可能按照亚洲小孩来说,重了一点儿点儿

医生伯伯说头围比较大一些,但是因为这和measure的方式有关,不一定特别准。当然,医生伯伯看到我老公以后说,嗯,爸爸的头就比较大,呵呵呵

看看从上往下看的照片儿

baby2 by you.

我很好奇,米果多长头发了吗,呵呵,看起来好像头发啊

今天的数据都是在正常范围内,但是羊水是正常范围的low boundary,所以医生要我2周后再回诊再做一次ultrasound。不过医生说不用担心,每个baby的fluid不一样,现在也是正常,只是因为是正常的低端值,所以需要再follow up

建议我多喝一些水,虽然说不一定帮助有多大,但是要让自己的身体不会缺水

亲爱的米果多,两周后再见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