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的cranberry cookie非常美味哦。我做了兩槃,兩次就吃掉了,好好吃的說:)不過吃太多還是很有罪惡感,會胖啊|||_|||

做法就是把克萊爾小站的蘋果餅乾的蘋果改成cranberry,不過糖要多加不少,因爲cranberry很酸,我在cranberry餡兒的部分加了75g的紅糖和75g白糖。而且做好的果醬我也沒有先放入烤箱裏烤10分鐘,我覺得應該不需要吧(食譜上說蘋果需要)

Cranberry是個好東西,據説女孩子喝尤其好。我還做了果醬用來泡茶泡水都很好喝哦。現在是cranberry的季節,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