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好,据说通货紧缩即将到来,所以现在各种折扣特别特别的多啊

其中最诱人的可能就是这几天saks fifth avenue的40%off plus extra 50%off,总共70%off吧

虽然百货公司每年打折到3折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一来这么早折扣(thanksgiving之前)以前没有,二来这次折扣不是那些滞销产品,很多都是常青款甚至是新款或者是上一季刚过的款式,所以折扣品内容特别诱人

这样力度的折扣,大家立刻都忘记了所谓的recession,呵呵,NYC的saks基本上从上周四第一天开始就是madhouse的场面了,哈

我先和NYC的网友pigofking讨论了一下,她说她周四会去,我就请她帮我看看我心仪已久的Prada Gaufre有没有折扣,或者是当初挺喜欢的YSL downtown

结果中午pigofking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人太多了,东西都被抢没了@_@

后来证明说,其实东西是还有的,只是SA都是分批往外拿,而且不少SA会给以前loyal的顾客留货,所以她只看到一个YSL downtown的灰色包,但是已经被人买了,prada没有我喜欢的Gaufre

从周四开始,我就开始心慌慌,就算之前做好了要节省的决心,但是还是好想去看看。没办法啊,听到满耳朵都是说什么prada 3折,Marc Jacobs三折,YSL三折,怎么能不动心呢?

我亲爱的老公对我只能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溺爱。听到我说有这个折扣,周四就说下班带我去,我装懂事说不要了,因为老公上班很辛苦,开车那么远回家如果再开车1小时带我去shopping,我觉得我实在太坏了。结果老公周四那天确实工作忙走不开,到家都8点了,他特别内疚的说都没有带我去买东西,我还装懂事安慰他说,无所谓,我淡定,呵呵

周五的时候,老公按时下班,连饭都没顾上吃,就说要带我去saks,他说不然他觉得对不起我:P 我实在觉得我把我老公教育得很好啊,哈哈哈

结果我们开车到了short hills mall的saks之后,我怎么发现handbags department没什么人呢?不是说很多人抢东西吗?结果一看,果然,什么都没有:(这家saks干脆连Prada什么的都不carry。Marc Jacobs的基本都没有折扣款,别的什么miumiu还有Marc by marc jacobs我都不喜欢,所以加起来可能逛了10分钟我就离开了

鞋子department的人就多好多

人一多还真的比较不好逛。以前来这里试鞋,都是SA会很耐心的帮助找size和款式,耐心的等待你试穿什么的

这次可好,第一,找不到地方坐:(到处都是大家堆的鞋子;第二,SA的态度都不怎样,可能太忙了顾不过来

我找到一双Chanel的loafer和一双Tods的豆豆鞋,还有Fendi的2寸小高跟,都很好看,可惜都不是我的size,所以我想要找SA给我找一下有没有我的size

有个女的SA态度特别不好,说什么所有鞋子都摆出来了,没有就是没有。faint,她明明就在给别人找size,怎么到我就什么都没有?

还好我突然发现有个老爷爷一个人在专心伺候一个可能他以前认识的顾客,给她拿了10几双鞋子试穿,而且那个区域是Chanel没有折扣的区域,没什么人,呵呵

我也立刻走过去,问老爷爷说有没有我想要的size,他很nice的说去给我找

结果Fendi的没有size了,Chanel有。后来我看上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子老爷爷也去给我找size了,但是都没有我的size剩下,呜呜呜。我觉得Chanel的loafer挺舒服的,就请老爷爷就帮我结帐了

这个时候,那个女的SA不知道怎么也良心发现了(才不是良心发现,我觉得就是势利眼),也跑过来说帮我找Tods那双鞋子的size

好啊,有人serve当然好,虽然我也想要买Tods,但是我最后还是找了老爷爷帮我结帐,我才不想要这个女的赚commission呢:P

所以我总共收获一双Chanel loafer($595->178.5),一双Tods 豆豆鞋($395->$118.5)

我问老公说,是不是觉得我太败家,老公说不会啊,而且他说,还好你买到两双鞋,不然这不吃饭带你来shopping,无功而返才会内伤呢,嘻嘻

本来我告诉老公说,听人家说saks是分批上货的,所以老公说周六一大早就带我再去一次short hills,但是周五晚上的经历让我觉得实在没有必要再去了,然后老公就更溺爱的提出带我去开车要1小时40分钟的费城那家saks:P我就半推半就的同意啦,呵呵呵

周六一大早我们就开车去了费城的saks,想起来我真不是好孩子,老公平时上班要早起,结果周末为了我抢deal还要早起,我我我我,惭愧……

我们到了saks的时候才9点40吧,所以saks没开门,我们就坐在车里晒太阳聊天,呵呵

明媚的阳光让人会误会外面的天气,会以为这是一个温暖的冬日,其实这天大风天气,好冷啊

大概9点50左右,持续有人来,好多都是中国mm,有约姐妹来的,也有和老公一起来的,看来大家都很有期待啊

开门以后我先去了prada的柜,这里有Gaufre,可是居然是不sale的。我问一个老奶奶说人家说NYC有sale啊,老奶奶说那帮我scan一下,如果有sale,一定在系统里能查得到,结果还真的没sale。怪了,可能sale的不是我说的这款吧?但是我只喜欢prada的这一个包

prada sale的架子上只有一个尼龙的编制包,我不喜欢,不过也马上被另一个中国mm拿走了,呵呵

老奶奶好像挺喜欢我,说sweet heart,来Chanel吧,我有好的包给你看

我立刻和她一起去了Chanel的柜,她从里面拿出一个很漂亮的红色Chanel flap,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老公也说好看,虽然Chanel没有extra 50%off,只有40%off,但是自己喜欢最重要吧?这个flap还有黑色,我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很保守的选了黑色(没出息,呵呵)。更让我惊喜的是,Chanel经典款的短款钱包也有40%off呢,只有最后一个了呢

所以我很败家的把包包和钱包都买了,包包$2450->$1470,钱包$675->$405,为了省税,我要求寄到NJ,这样只要付$15的shipping,不用7%的tax

其实我还是很挣扎的,明明别的牌子都三折,我还选了6折的东西,好像很不合算啊。好讨厌,为什么Chanel不extra 50%off呢

这里也有YSL的downtown,虽然不折扣,我也试了一下,立刻就不喜欢了。首先是皮质我觉得差很多,而且很笨笨的样子,所以我立刻觉得就算是三折我也不要买

买了包包以后我去了鞋子的柜,这里人少很多,老公可以坐下来玩儿iphone等我,我也可以慢慢试

这次又遇到一个不太好的SA

刚开始我试穿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的mary jane,那双因为是display的,已经很旧的样子,我就请她给我再找一双,结果她说没有,是打折的就会怎样怎样。faint,打折不是也要200多吗?我说那就算了

结果她还是到后面去给我找了,然后也找到了。因为这双鞋子是2.5寸跟,不是Christian Louboutin一贯的4寸杀人高跟鞋,穿起来很舒服,我就决定买下来。这个SA立刻脸色变得特别谄媚,把她觉得我可能喜欢的别的鞋子也找给我试,不过我都不喜欢。后来买了两双Christian Louboutin和一双Tods的另一款的豆豆鞋。因为也没有别的SA服务我,所以虽然我不喜欢这个SA,但是还是请她结帐了

Christian Louboutin mary jane $695->$208,一双黑色,一双blush颜色(哎呀,我觉得都好看,问老公意见,老公就让我两个颜色就都买了)

Tods $475->$142.5

这款Tods豆豆鞋前面有两颗水钻,很好看,可是我现在觉得右脚好像有点儿不舒服,我要再试试看,要不要去退掉

看完鞋子,我们又去看了衣服,不过现在因为怀孕,我都试穿不了,所以也没有欲望买,大概中午的时候我们就离开saks了

回家之后,我觉得自己真是疯了,怎么败了这么多东西啊,呜呜呜

于是我惭愧内疚的倒在床上睡着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