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曲:innocent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第二部曲:curiosity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第三部曲:暗夜

 






 

花絮:

最有惊无险的事
在拍绿叶场景的时候,一位老奶奶走过来说,你们谁包丢了,我送到lost and found了
我还问是谁的,最后反应过来是我自己的包!!!然后又麻烦所有人和我一起回到火车站找包包>_<幸好没有损失
看来我实在有够马虎的,老公说以后出门拍照不要带包了

最巧的事

forgetvivian是一个热情又漂亮的北京美女,她很谦逊的说要来当摄影助手
没想到一聊之下,她居然是我老公铁哥们儿的小学同学!!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小,随便上华人e网约外拍,居然来的人还是那么近的关系,嘿嘿嘿

最感动的事

1. model honeybutter美女第一次开车这么远的距离,她的诚信让我们都很钦佩
因为我这个业余摄影师要求比较多,honeybutter mm按照我们的沟通,带了三套服装(其中我们最后只用到两套)。看到她那么远过来,还带了大包小包的道具,真让我们所有人感动

2. forgetvivian和她ld不仅仅帮我们拿器材,还事先帮我到各个景点试镜。她LD也很不错,关于model表情设计等等,给了我不少idea



我第一次用photoshop做logo,还是昨天Wendy姐姐手把手教我的,大感谢
当然,我还是不太会做很炫很好看的logo,文字水平和画面排版也受到本人能力限制,请大家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