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回國,半年時間又過去了。邀請爸爸媽媽來美的計劃在我的懶惰拖拉之下,一直到這個月中才把材料準備好寄回家
我三次美國簽證都是星期二,所以我在預約時間的時候也挑的週二,完全是心理因素啦:)
昨天一直等爸爸媽媽的簽證電話,結果他們一直沒打給我。我又擔心他們不方便接聼手機,所以一直到晚上11:40才打電話給他們。“簽到了”,聽到這句話,我才輕鬆了下來。爸爸媽媽來看我們的事終于可以實現了。今天早上再打電話回家,問問他們具體的簽證過程。爸爸說週二成都簽證人數很多,他們預約的10:00,結果11:20才簽。簽證還算順利,都是一些routine的問題
其實這次填表等等準備工作都是老公幫我做的。我必須承認我做這類需要細心和耐心的工作很容易發火:P所以很謝謝老公:)
爸爸媽媽這次過來,也是老公第一次和他們要長時間(至少三個月吧)相處。其實不要說老公,我何嘗不是一樣?我16嵗讀高中住校每週末回家,然後大學在不同城市,每個月可以回家。真正算起來,那種朝夕相處的生活,從我16嵗開始,就沒超過3個月(暑假算是最長)
所以很是期待:)我下個月29嵗的生日,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過,也算是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