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上周漏雨之后,4月18日我们下班回家,发现家里和被入室抢劫现场状况差不多。原来公寓维修人员进来修天花板,留下纸条说已经涂了一层seal的涂料,然后会再回来刷漆
虽然我们的东西都在他们工作的时候被扔得乱七八糟(他们没有先打电话让我们把东西挪开),但是我们还是很认命的把所有衣物全部从closet搬到客厅,沙发上、地上到处都堆满了东西,整个不是一个乱字就能了得的>_<
从上几次漏雨的经验,我又猜到公寓的维修人员和roofer实际上是不通气的。本来合理的程序应该是roofer先来修roof,然后修好了再通知维修人员来里面修理。但是!我上几次的经验都是,维修人员为了省事,根本不和roofer联系,直接来刷刷刷干完了事,结果下次下雨就继续漏雨!
在我这种惴惴不安之下,老公昨天打电话(考虑到他们那个seal材料可能需要干燥,我们等了几天才开始催促他们来继续修),她们说,啊,你们太可怜了,我们肯定马上来修理。老公说roofer来过吗,她们说应该吧,我给你查查,然后电话你
我已经对我们公寓这帮虚伪的服务人员讨厌和失望透顶了,所以昨天回家看到天花板还是没修我都不吃惊了。只是默默地收拾好铺满了衣物的床,准备第二天早上再把东西都倒在床上,唉
今天老公又打电话,结果这次的服务人员露馅儿了,她说你们打过电话来要roofer修理吗?老公说当然啊,而且也就明白他们根本没有找roofer。果然,那个女人说她会马上和调度说派roofer过来
没有斗争经验的老公就挂电话了,结果我一听这肯定又没谱!于是我又打电话,我坚持要问的就是到底哪天来?明天又要下雨,我们房间的天花板还没你们凿了一个洞,我们已经mess到不能忍受了。她说很快来,我说什么时候,今天吗?她说对,我就说好,那就今天,必须今天,明天又要下雨,我都打4、5次电话了
唉,真是累啊
家里一片狼藉不说,关键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修!我们现在找衣服都找不到,因为都堆在一起!
昨天晚上我让老公买了家庭财产保险。不是我小人,我确实怕这来来去去的人一多,造成什么损失就惨了
有朋友说我们可以不付他们房租,如果房顶修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个说法?不过估计我们也没那个能量去和他们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