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Jolla是我和老公都很爱的beach,天然去雕饰
老公喜欢动物,所以我们在海滩看野生海豹恣意的翻滚晒太阳看了一个小时,呵呵(所以也不能说旅游中以我为中心,大家也看到了,我偶尔还是会考虑老公的:P)。4点多开始,就是我的拍照时间

日落时分的光线也是迷人无比的!就看天边色彩的变化吧,我觉得没有语言可以形容自然的美妙,前后只差10分钟
还有一张,我喜欢天空的光线:

我兴冲冲跑到海滩,庆幸游人都离开了。结果发现也涨潮了,下午那些好看的礁石没有了,呜呜呜


当天关相机前最后一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