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gas的夜景也是我自己這次很喜歡的:P
12月26日我們晚上都是戶外活動,所以strip夜景拍個夠!

其實上面那張我很喜歡它的色彩,因爲剛剛好Bellagio酒店變成紫色,水舞剛剛開始,左邊有孔橋。但是!!左邊還有吊車!!唉,我也沒辦法啊
不過有個朋友安慰我說“Seriously...thats the essence of Vegas...always changing...plus the cranes have a cool angles, look and color. I say leave them.

那好吧,我就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