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湛藍的天空,如果不出去走走,實在是辜負不起這樣的輕風白雲
想想也還有很多瑣事要做,可是如果每天都是限在一堆做不完的瑣事中,我們的眼中如何看得到每一季獨特的模樣?
那就去Tyler State Park走走吧?上一次去的時候雖説已是春天,枝頭還綿留著冬天的痕跡……
樹總是在一夜間就綠了,今天的Tyler Park已經有了初夏的味道
沿路開的時候,已經繽紛落英的櫻花飛舞,看落紅在車前飛舞,心情自然是輕鬆的
我和朋友提過,我比較不容易面對季節的變換,不是因爲我對落花的憐憫,而是看自己在這一季中是不是真的感受到了它要體現的美麗。比如如果我盡情的享受了花開的美景,儅它凋謝的時候,我依然可以微笑著說byebye。但是如果我沒有好好的花閒駐足欣賞,它就已經季節轉化,那我會很遺憾,因爲覺得自己浪費了一季,就要多等一年
所以除了冬天我們不得不多待在家裏,我們是很願意出門到處遊玩的
今天的Tyler公園比上次傍晚來的時候人多多了,很多傢在這裡烤肉。小朋友們有的在釣魚,有的在打水漂,有的在淺水処玩耍。天氣很好,狗狗們也很興奮,不少狗狗撲通跳進水裏,給我們表演什麽是狗爬式,呵呵
我們沿著山路hike了一小段,初夏的小花依然把路徑裝飾得美麗又不失質樸
躺在花芯的瓢蟲

不知名的小粉花兒

我懷疑這是Nike的廣告,呵呵

大大的葉子下是害羞的花兒


隨風飄拂的蒲公英,就落腳在離媽媽不遠的地方,所以這一片全是蒲公英

這一支的優雅

小小的,也是蓬勃的

還有包含著幸福的豆莢

從山上看小河

中午我們坐在河邊的木凳上吃hoagie,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