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天的傍晚,我們都驅車去了離家15分鈡的Neshaminy State Park。這個公園名字來源於Neshaminy Creek,而Neshaminy Creek又是Delaware river的支流,沒想到就在傢旁邊,不算寬廣的河流也給了我們海洋一般的快樂

沖在岸邊沙灘上的小小貝殼,並沒有艷麗的色彩和特別的形狀。不過倒是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小石頭,被水沖得光滑剔透。於是我就一顆一顆撿起來,把玩這些小石頭,也可以帶給我孩童般的快樂。想到小時候,我非常愛撿石頭,喜歡石頭獨一無二的花紋和樣子……
傍晚溫柔的風提醒我們,可以帶風箏過來玩,所以我們專門跑到Target買了一個簡單的風箏。這個風箏極爲簡單,很符合美國人的style。但是製作不錯,平衡做得很棒,可以輕易的放起來。遺憾的是風箏綫太短了,我們的風箏只能在有限的距離裏看著我們快樂的奔跑……

有多久沒有放風箏了?
上一次我們一起放風箏是4年前的五一,在我家鄉的河邊廣場。我們也是這樣笑這樣跑這樣看風箏飛翔……後來我爸爸過來看我們玩風箏,幫我們撿風箏……當時當然是覺得爸爸是電燈泡,但是現在卻被那份不能用言語表達的父愛,打動……媽媽說今年春天他們去河邊散步,看見別的小孩放風箏,就想起4年前我們倆在那裏奔跑嬉戲的樣子……
我記得我風箏飛最高的一次是大一的時候和一個好朋友在成都的府南河邊,我們用了四五個綫軸,直到我們早就看不見風箏了。不少散步的行人還駐足觀看,最後我們收綫都花了快一個小時
再小的時候,都是媽媽給我做風箏,是那種最簡單的風箏,用削薄的竹片做成“王”字,然後用紙糊起來,後面再貼三條尾巴。媽媽說,她最喜歡看我拉著風箏,圍著小孩擋風用的圍裙,在小路上快樂的跑……
……
傍晚的公園人不多,我們像小孩一樣玩得歡快淋漓
老公一直用相機捕捉我和風箏的樣子,而我從照片中看到了專屬於我的疼愛……
喜歡這樣的,兩個人,被瑣小的快樂而幸福而甜蜜
初夏的傍晚,我們的心和風箏一起
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